2008年3月5日(三)  天氣晴  心情


距離要去歐洲的時間,只剩下短短的一星期!


雖然現在我們準備的裝備,目前看來好像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總還是會出一點點的狀況!


例如:數位相機的記憶卡&雪鞋


為了記憶卡這個東西!早上還差點又跟老公吵架...


原本租得到的數位相簿,現在老闆又不出租了


急得火上加油的喵!為了想要拍一堆美好的相片回台灣


現在可能又要狠下心,買一台數位相簿的機器帶出國...又失血囉!


還好不是在前一刻要出發前,才發現不能出租!現在還來得及補救...晚上去買囉!


至於雪鞋...


喵本來就有一雙雪鞋(當初在加拿大玩時買的)


因為老公沒去過雪地的國家


當然也要買一雙出門用!不然天寒地凍的...還得了....


於是我們在拍賣網上面找到一間賣家,因為地點在台中,所以就直接到店裡買


結果去到店裡,發現我們被騙了...拍賣上還在出售的雪鞋早就沒貨了..


沒貨還不在拍賣網中下架...害我們多跑二趟....(第一次去店門沒開)


後來再經過山頂鳥的店


下車進門去問看看還有沒有雪鞋!一問之後,店員才說,只剩下一雙29號的


老公穿了之後,還太大...只能調貨!還好還調得到貨!時間上還來得及!


哈哈....保暖衣物的準備!終於完工...


 


出國前要準備的東西!還有一樣!那就是名產清單...


我可愛的姊姊,為了這次我要去歐洲,早就開始幫我整理資料!


"喵...可以帶個LV、不然agens'b...."


"喵!帶個蜂蜜吧!我要法國的薰衣草蜂蜜...."


"喵!帶個畫回來吧!反正要去法國的美術館...附近一定有賣畫..."


"喵!瑞士巧克力就不用了!會長痘痘.... "


好樣的!我可愛的姊姊好像是已經幫我準備好"等路"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