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猴子~


新年快樂~~~(屁啦!!)
初二、初三到高雄玩
......
去看皮克斯展覽時在展場撿到NTD1000,好心的拿去服務台(作做...真是作做!!)


也沒要我填資料…X咧,我拿去警察局搞不好半年後我就有1000元可以花!!


 


好吧,算了,要做好事但是好事到現在……….


回台中時,想說好久沒喝奶茶跟女王一共買了4(還有猴子爹跟猴子娘),剛買完奶茶,過個轉角買雞排一上車女王就尖叫..(阿是猴子咬到喔..)


女王坐到奶茶爆了一杯!!!(也有可能是封口機沒封好...因為他們家沒封好也不是第一天了)


你們以為就是爆杯奶茶這麼簡單阿!?


奶茶爆在車後座皮椅上啊!!回家後把後座清空、擦拭、吸水….


檢查一下那杯奶茶被椅子喝掉多少大概喝掉半杯有了吧..= =”


過年期間也找不到原廠或汽車美容的可以處理….但是有打電話去詢問..價位大摡是NTD2000..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才沒有咧~


初八(星期一)上班日我們一家三口出門上班….


到一個白目狗出沒的區域,路的右邊是一台停在路邊的貨櫃車,我的右前方是一輛機車,我保持距離的跟在他後面(我還看的到馬路)...


突然間~~機車熊熊加速


然後我從駕駛座的位置看到一個狗頭從引擎蓋下面"冒"出來….


彷彿是在跟我say hello~被人打招呼應該是快樂的,何況是狗...


其實....我的心裡出現很多三字經..


此時黑輪貓在度咕….我緊急煞車….只聽見一堆亂七八糟的聲音


很感謝後方的汽車離我很遠沒有撞上來(他應該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車停住時鴉雀無聲,黑輪貓狂問發生什麼事情


我跟他說又撞到狗……


黑輪貓問狗在哪….我說在車底,應該爆了吧….


黑輪貓嚇到雙腳發抖,叫我趕快開走….


重點來哩,狗卡在哪我完全不知道…..就在這個摩門特!!我的手很自然的排到R….鬆開煞車..(我有沒有像砂石車司機…^+++^)


車底傳來一陣亂七八糟的聲音….(這時候我確定狗還在車底)


接著停車,排到D檔,鬆開煞車緩緩前進(車底依然是亂七八糟的聲音~伴隨很清脆的折骨頭的聲音)


之後我就給他重踩油門啦~~~~~


後視鏡的世界出現一隻狗~那個頭就是那隻白目阿!!!狗噴出去啦~(他是用噴的!!)我持續的注意了一下,狗沒死,他有掰咖的現象….


到了公司之後趕快下車檢查保桿上次A到白目黑狗的地方,雪特!!再次受創這次比較嚴重,有裂開。


另外一個比較扯的….等黑輪貓補照片吧比扯鈴還扯!!


整個過程大概是...從駕駛座角度來看,狗從右前方保桿撞擊並捲入車底,然後從我駕駛座左邊這邊出來....早知道白目在這角度我就打開門多踹他兩下!!


 


算一下目前大概損失多少錢...


展場的1000+椅子的2000+保桿約6000+很扯的部位!!


起因就是那1000...我應該A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