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上一篇用編輯加入相片之後網頁就死掉了,所以只好另外再發一篇下集...XD


上次開背板的部分有個地方忘了拍,這次順便捕上..


這六個地方有卡榫,開的時候注意一下,這一塊其實很好下來。


 


這是上次拆到剩下的兩個十字螺絲,用這種維修眼鏡的小螺絲起子就可以把螺絲卸下來。


按鍵與滑蓋分家.


 


拆邊條,從上端鍍銀跟邊條中間用指甲插進去就可以頂開


卸下的邊條



注意最末端的卡榫是一個小倒勾,不要弄壞了。



兩邊邊條都拆掉.......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滑蓋的格狀貼紙怎麼不見了??
沒錯,因為要把滑蓋機構&螢幕模組分開,有兩個螺絲就藏在貼紙裡面,所以一定要把貼紙撕掉...
到目前為止,後悔的人都可以裝回去,拿去給市面上的手機店家維修,如果自認自己撕貼紙的技術不錯的...那就繼續吧!!


萬一撕壞了...就會變成我這樣...剩下一塊保護片..XD



兩顆螺絲拆掉...這個一樣是卡榫固定,請從上端把卡榫弄開...上半段就會跳起來..


尾端只要推出來就可以了.


翻開電路板就可以看見排線座,跟主機板上的排線座是一樣的。


新排線上場~~噹噹噹~
排線的部分不建議使用LT板的排線,建議使用原廠排線喔~
電子零組件一分錢一分貨,用多少料賣多少錢這是一定的。


安裝新排線~(要注意排線方向喔!!)


安裝排線時我發現應該是沖模的關係,排線上有小傷口,為了避免下次從這邊斷裂,我用小膠帶在這邊做了補強。


把螢幕模組與滑蓋機構組合...


與按鍵機構組合~


裝上主機板~(跳好快喔~XD)


指揮艇~組合!!!!!!
搞錯了...是背蓋組合~


開機測試....(本來滑蓋按鍵是完全失效的~)


開機中~


開機完成後,試試看USB座有沒有修復....看來是有修好...(大誤)


USB座的部份大概被我插拔幾次就死了,因為焊錫是硬的,SE的這個連接座是直進--斜出,等於是在折電線,折個幾次就又斷了,改天再想看看能不能用ok線來解決這個問題...希望我的眼睛&手&烙鐵能在那間隔不到1mm的接點之間穿梭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