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選對洗髮精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1.jpg

很多美人應該都會跟喵皇后一樣

喜歡留著一頭飄逸長髮,然後戴上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髮飾出門約會

為了整理這頭大波浪長髮,我常常會使用很多髮品來塑型

其實最常用的還是泡沫慕絲,因為慕絲的雕塑力十足

早上整理好的髮型,不會因為天氣熱流汗,或是頭皮出油讓髮型扁塌

4.jpg

其實每天把自己的頭髮搞得美美滴~但是到了晚上洗澡時,真的要花費不少時間清潔秀髮

喵皇后是混合性敏感肌膚,就連頭皮也是難搞的油性肌膚

每到夏天,我的頭不只很會流汗,而且還超級會出油

到了春季換季時,大片雪花般的頭皮屑又常常跑出來嚇人

為了讓頭皮清爽不癢癢,所以我堅持每天一定都要洗頭

3.JPG   

其實每天洗頭,對於我這種敏感性膚質來說,真的洗髮精要慎選

使用太過清潔、刺激的洗髮精,雖然頭皮屑沒了,但是洗後卻容易掉髮或頭皮紅腫

這樣子惡性循環之下,真的是沒完沒了~

再多的頭髮也不夠我這樣折騰

 

為了兼顧頭皮健康與清潔,選擇"清爽去屑型"的洗髮精,已經變成我的洗髮精首選

這次喵皇后要推薦的是全新植萃【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 

2.JPG

「CLEAR淨」這個品牌,我真的是相見恨晚!!

要不要是看到小S在廣告中,揮灑她的俏麗短髮,我還真的以為它只是一瓶普通洗髮精而已

這次全新的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外瓶設計就像是鑽石閃耀般的菱型外瓶

 

想要有健康髮質,就從這瓶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開始

這款去屑洗髮露,算是男女通用

0矽靈添加,所以不用擔心阻塞頭皮

添加瑞士竹葉精萃,洗髮精聞起來就像是森林系的植萃香

 5.JPG

迫不及待來洗頭囉~

把頭髮打溼後,淡藍色的露狀質地,加入清水調和,隨手一搓就是一堆泡泡

去屑洗髮露的成份裡頭,還有添加薄荷精華

所以在洗髮的同時,能感受到微涼的清爽氣息,好像在幫頭皮深呼吸

5.JPG

豐厚細柔的泡沫,一邊洗頭一邊按摩頭皮

把早上使用過的慕絲或髮雕,一併清洗乾淨 

6.JPG  

清新的草本香,讓洗髮的過程中,覺得涼快好舒服

就像是在做森林SPA

這一款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沒有花香,味道也不刺鼻濃郁,真的男女都適用

 

吹乾頭髮前,先用乾毛巾把頭髮拍乾 

7.JPG

太強烈的熱風,可是會讓角質層分叉

所以我們使用 溫風來吹整頭髮

8.JPG

來看一下洗完頭髮吹整後的頭皮

頭皮乾乾淨淨清新舒爽,而且沒有紅腫的跡象

頭髮的保溼感與光澤度也很不錯 

9.JPG  

吹整後的頭髮,變得蓬鬆又柔軟

把油膩與汗臭味的臭頭洗乾淨,難怪小S喜歡這樣亂甩頭髮

因為我也覺得亂甩好清新

整個人香噴噴的滾到被窩,等一會兒一定又是一場好夢 

10.JPG

想知道更多【CLEAR淨|植覺】 的相關訊息

快到官網來瞧瞧喔~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