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美食的你/妳,一定要看過來 

1-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越接近農曆年關,就覺得工作怎麼加班都做不完

尤其是身為主管兼家庭主婦,自然身上負責的重擔就會加重許多

每次只要遇到假日,就會開始用報復性的美食來犒賞自己

不管是火鍋、燒肉、油炸、甜食...只要是好吃的,都會來者不拒

2.JPG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吃多了,總是要運動運動來消耗一些熱量

不過,以喵皇后的年紀也說,代謝率絕對比不上年輕人 

IMG_1360.JPG 

愛吃美食又想要平衡代謝,當然少不了守護循環的好幫手

這次喵皇后要推薦的就是擁有三效頂規配方

大研生醫_納豆紅麴Q10膠囊(首購拿購物金現折200)

輸入我的邀請碼:U66N5

還能享有『大研好友購物金NT$500元購物金喔!https://reurl.cc/V6r4z6  

7.JPG

喵皇后不是第一次介紹大研生醫的保健品了

會選擇大研生醫是因為它擁有最多權威專科醫師指名推薦與國際認證,而且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

這款是好循環必備的納豆紅麴Q10膠囊

 

大研生醫_納豆紅麴膠囊,以完美的好代謝3效黃金配方

採用來自日本百年大廠小林製藥的「紅麴」

與通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驗證的NATTOKI「納豆發酵粉」

加上擁有日本KANEKA世界大廠擁有9項專利的「輔酵素Q10」

完美的3效黃金配方,成為您守護循環的健康好幫手 

3.JPG  

日本最有名的養生發酵聖品,就屬「納豆」最有名了 

納豆紅麴Q10膠囊擁有高活性含量5000FU的納豆激酶

嚴選日本百年大廠小林製藥使用高產能Monacolin-K的紅麴菌株,每份就含有13mg的Monacolin-K

而且不含重金屬及紅麴特有微生物毒素-橘黴素這是重點

 

不過單單只有納豆紅麴,就少一味了  

它還需要一個「元氣小電池」:Q10 ,來幫助吸收

Q10又稱為輔酵素,是維持日常營運的重要輔酵素

對於運動後體力的補充,以及維持青春Q彈的美麗秘密,都能有重要的貢獻 

4.JPG

喵皇后來個科普小知識,讓大家更了解吃納豆紅麴的好處

日本長壽秘訣? 每日補充紅麴納豆+Q10是關鍵

既然要吃納豆紅麴?藥師教你挑選4原則!健康不卡關

  5.JPG  

 吃大餐真的是心情最愉快,最能舒壓的方式之一了

不過美食當前,我常常都會忘了少鹽少油的調味原則

很多保健品標榜飯前吃,但是美食當前,我真的常常忘了吃就開動

 

不管你是營養不均衡的外食族,還是應酬多多的上班族

還是本來就代謝不好的銀髮族

沒關係,這一切都來得及挽救

1.jpg

納豆紅麴Q10膠囊的食用方式非常簡單

因為晚餐飯後食用,可以幫助紅麴吸收,再加上HMG-CoA還原酶在晚上作用最強

所以每天晚餐飯後,只要2顆納豆紅麴Q10膠囊

並且搭配白開水吞服(避免與葡萄柚/汁同時食用),這個簡單的食用步驟,我完全不會忘記

而且一罐裡頭含有60顆納豆紅麴Q10膠囊,換算食用量,大約一個月的份量

(一日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9.JPG    

 最後,我要講一下納豆紅麴Q10膠囊帶給我的感受 

越接近年關,我的加班時數就越來越長 

以往上完瑜珈課後,就像是身心靈被榨乾那樣,讓我越來越討厭去上瑜珈課 

但是接觸了納豆紅麴Q10膠囊之後,我覺得我的喝水量變多了

 不只氣色變得紅潤,體能柔軟度也有所改變,它似乎默默的幫助我改變循環代謝問題 

尤其是站上體脂機量測,更有自信 

雖然這是小小改變的開始,但是我覺得長期使用真的改變會看得見   

10.JPG

 納豆紅麴Q10膠囊的保健效益是漸進式的,不要想說一步登天

需要長期食用才能發揮保健效益

大研生醫還有推出每月配的保健方案 

喵皇后放出優惠訊息 

大研生醫_納豆紅麴Q10膠囊(首購拿購物金現折500) 

輸入我的邀請碼:U66N5 

新朋友註冊 https://reurl.cc/V6r4z6 

還能享有『大研好友購物金NT$500元購物金喔!    

更多保健產品與活動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官網與粉絲團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11.JPG

喵皇后要給大家一個觀念

保健食品只是輔助品,絕對不是仙丹,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家裡有15歲以下的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的孕婦也都不宜食用

凝血功能不佳者或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者,也不宜食用

建議手術、拔牙前二天或有內外傷未癒合也不宜食用

服用降血壓藥物或低血壓患者,食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