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你家的水質有多髒嗎?不要再用髒水洗澡了!!

1.jp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女生洗澡的時間往往比男生來得長

那是因為浴室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化妝間

其實我還蠻享受在浴室沐浴,因為每天最放鬆最療癒心靈就是洗澡的時光

 

但是經過這幾年的觀察,我發現我們家的水質,真的髒到不行

雖然每半年社區都會派人清洗水塔,但是水塔是儲水的地方,就算水塔洗乾淨了,還是敵不了「水管髒污」

埋在牆壁裡頭的自來水管,經年累月會藏污卡垢、生苔或淤積土泥等等....

這影片是娘家住了30年以上的老屋,特地請人來做高週波水管清洗的影片

裡頭看得出來,被高週波震盪出來的水管髒污有多噁心 

 

如果你認為家裡已經裝了全戶濾水器,水質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那你就錯了!

難道你喝的飲用水,就不用再過濾了嗎?

 

以前我的認知就是,洗澡的花灑頭,隨便買就行了

想不到我家的異位兒,肌膚敏感反應竟然比我這個換季痘痘肌還嚴重,就算洗澡不打皂,但是怎麼擦藥就是不會好!

(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就懷疑,該不會是水質出了問題?

於是就在花灑頭加裝過濾器,終於膚質開始漸漸好轉,然後就回不去了~~(哈)

講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跟大家說,別小看每天使用的清水,其實裡頭還是有看不見的髒污

如果你是痘痘肌,有可能會讓肌膚變差甚至惡化的可能性

要改變現狀不難,今天喵皇后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生活好物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2.JPG

 有別於市面上的傳統外型花灑

這款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秉承獨有的日系生活美學理念

採用業界唯一霧面材質,讓整體花灑質感提升

4.JPG

這款舒柔淨水過濾花灑,裡頭附加了高密度PP棉

 採用淨水過濾級的濾芯,可有效阻隔70%顆粒狀的物質髒污

 3.JPG  

更換濾心的動作也是非常簡單,稍微扭轉後,就能拔除

一般家庭使用,建議是3個月更換一次

不過每個家庭的使用狀況不一,也可以直接看濾心的狀態,來自行更換

5.JPG6.JPG

 花灑的出水孔洞,裡頭還設計了一個花型,看起來相當別緻 

7.JPG

看一下原本使用的花灑頭吧!

雖然我也是使用過濾型的花曬頭,但是美學~說不上

透明材質用久了,灰灰髒髒的質地,怎樣都會跟水質不好連想在一塊 

9.JPG

 旋轉花灑頭部和手持部份進行分離,然後就可以直接更新的花灑頭

10.JPG   

 你看看這噴出來的水柱!!

水壓夠大,身體的髒污、泡沫才更容易被水流帶走

13.JPG

蓮蓬頭背後半透明的設計

看得出來水流十分的強而有力

12.JPG

原本怕水壓變強,打在身上會覺得刺刺癢癢了

舒柔淨水過濾花灑的水壓強弱剛剛好,出水綿密不刺癢

清水打在身上還蠻舒服的 淋浴洗澡就該這麼享受

而且矽膠握把不易沾黏指紋,當然也不易留下髒污

重量也是恰到好處,不會太重拿到手酸

14.JPG 

原本以為家裡裝了全戶式濾水器,水質應該不會髒到那裡去....

想不到我才使用一個多星期,原本純白的濾心上面已經慢慢的變黃,而且一天比一天的嚴重

天呀!我竟然用這種水質來洗澡、洗頭,而且還洗得這麼開心(崩潰)

我實在是不敢想像使用三個月後,這濾心拔出來會是什麼模樣(驚)

16.jpg  

 水嫩肌膚從芯開始

只有真正使用過,才知道水質有多差

換上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後,我發現洗澡沐浴又變成一個享受了

完全不用擔心我用髒水洗澡、洗頭囉

現在官網有新品體驗價$889,二支回饋價$1699,+1元送一年份濾芯(3支)

優惠至2022/12/31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羅馬衛浴的官網瞧瞧

 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rm415 

 IMG_79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