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美食王國的台灣,完全不怕沒有「宵夜場」 

朋友們~你們愛吃宵夜嗎? 

1.JPG   

說到宵夜~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台灣的深夜美食

我最愛吃的雞排、滷味、蚵仔煎.....簡直每一樣都在跟我揮手

尤其現在即時外送非常方便,不用出門上街,只要隨手訂餐,就能吃到大餐或宵夜 

夜食酵素1-5.jpg  

享受小吃美食是我的天命,我這個人十分嘴饞,完全受不了宵夜美食的誘惑

以前年輕的時候跟男友交往,去的不是高級餐廳,反而是去夜市攤吃臭豆腐、雞排還有烤玉米....如果不在吃,也是正在前往吃的路上

最高紀錄還曾經路口吃到路尾,把好吃、有名的全都吃上一輪,最後還打包回家繼續享用XD

這種愛吃宵夜、美食的習性 怎樣改就是改不了~

誰叫台灣的深夜美食這麼暗黑呀~~很難抗拒  

5.JPG

對我來說,吃宵夜就像是在釋放壓力,把好吃的美食,全都塞進肚子裡,不只滿足了心靈,還滿足了味蕾

不過睡前吃宵夜,其實容易睡不好,尤其是隨著年齡增長,代謝已經不如年輕時那樣輕鬆

想要肆無忌憚的吃宵夜,當然也要無後顧之憂,才能吃得開心又美麗

管不住自己愛吃的心,當然要找代謝應援的夜食酵素EX來幫幫忙 

2.JPG  

我的健康日記_夜食酵素EX,午夜黑的質感外盒,英文EX上頭清楚標示著"星星月亮"

應該不難發現它是晚餐飯後或是宵夜後食用

 

新升級的夜食酵素EX 

強調的是酵素添加量增加為200%*,還添加梅精500mg,在促進代謝和排便順暢的幫助更大了喔~

夜食酵素EX還有哪些特色成份呢?

 

◆添加4大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x澱粉分解酵素x蛋白質分解酵素x乳糖分解酵素,加上酵素增量200%,所以可幫助消化更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添加108種蔬果醱酵精華, 超越五色蔬果,幫助身體補充多元營養。

◆由牛奶萃取的乳清蛋白能幫助入睡,睡得好,就能擁有好體質。

◆挑選台灣青梅,精進古法釀製,經100天深度發酵製成,搭配雙纖+雙菌,雙管齊下,更能幫助體內環保

◆藤黃果+鉻還能調節生理機能,鉻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12.JPG   

要吃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成份

看看這個夜食酵素EX的原料成份~主要是嚴選108種蔬果發酵物所製成

並且通過安心保證:通過西藥、重金屬、塑化劑檢測

 

自己是個上班族,外食機率很高,尤其是中餐常常蔬果攝取不足

再加上平時吃飯、吃菜,也沒那麼認真的吃多種蔬果

夜食酵素EX一包就能補充這麼多種膳食纖維與蔬果酵素,對我這個外食族來說,真的是好棒棒

 11.JPG  

打開外盒包裝,裡頭是包裝精緻的小包裝(30包/盒) 

一天1次每次1包,是不是超級簡單又方便

3.JPG   

雖然是輕便包裝,適合隨身攜帶

但是夜食酵素EX的吃法,是建議在晚餐飯後,或是宵夜後食用

現在有夜食酵素EX的幫忙,就算宵夜是一包滿滿的超邪惡洋芋片,我也不擔心 

6.JPG  

夜食酵素EX有切口包裝,非常簡單就能撕開

打開包裝,裡頭是褐色的細緻粉末,聞起來透露出一股梅子粉的微酸氣息 

吃起來酸甜酸甜,是女生都會愛上的好味道

8.jpg  

睡前吃了邪惡美食或宵夜之後,常常會擔心影響消化和代謝

再說喵皇后已經不年輕了,在馬桶上浪費時間是常有的事

加上自己是上班族兼家庭主婦,要我運動簡直難上加難

所以我喜歡在生活中,補充一些蔬果酵素,來幫助消化促進體內環保

 

夜食酵素EX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一天只要一包就ok

它的粉末口感很綿密,就像在吃微酸甜的梅子粉一樣,倒入口中後馬上就溶化,而且不嗆口

但因為分量蠻多的,還是建議分次入口喔~

9.JPG  

這回夜食酵素強化升級配方中,還添加強健的植物乳桿菌+納豆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搭配菊苣纖維,還能促使排便順暢

吃完一包夜食酵素,記得多喝水,幫助補充水份,也可幫助消化 

10.JPG  

 隨著年齡增長~保養意識的抬頭,青春美麗不再只有外在保養品擦一擦 

就連內在也要兼顧才是王道

最近有夜食酵素EX的幫忙,不管是吃完宵夜還是跟親友聚餐吃美食,我不再滿懷罪惡感入睡

而且隔天順暢滿分不卡關

夜食酵素一盒30天份,是我健康維持的好幫手

現在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都看得到它的蹤影喔

更多活動訊息,可以上「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瞧瞧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夜食酵素EX 網站 http://www.my-healthdiary.com/nightdietEX/

4-1.JPG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