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7.JPG

大家好~我是猴子爸

身為一家之主, 為了孩子跟老婆的將來,所有的家庭重擔幾乎都在我的身上

俗話說「趁錢有數,性命愛顧」,我當然要把身體顧好,未來才有美好的退休人生

今天猴子爸要推薦的是由台大博士/中研院顧問團隊聯合研發的在地健康補給品

三五生技 三五健衛兵 

2.JPG  

三五生技成立於2017年

由創辦人連黃偉博士與擔任顧問的父親黃銓珍博士共同創立

堅信「幸福來自健康」,而致力於研發安全的草本精萃保健品

 

三五健衛兵主要成份:紫錐菊(市售含量最高)、金銀花、車前草、葉下珠、南瓜籽

其實猴子爸也不是第一次接觸紫錐花的產品

紫錐花原名紫錐菊,原產於溫帶北美,過去是印第安人的傳統草藥,到現在演變為歐美家庭最流行的保健草本植物之一

金銀花又叫做忍冬,既能觀賞也能藥用,在台灣因為天氣濕熱,而金銀花剛好有清熱退火之用,所以也有不少人會泡金銀花茶來保健

三五健衛兵正好就是結合這二種草本天王,而研發出來的護體小尖兵

 3.JPG

別看猴子爸外表好像很少年,其實年齡已經來到了中年

平常的工作是製圖師,時常會久坐在電腦前面製圖繪畫,如果靈感一來,一坐就是幾個小時過去

忙碌工作加班為的不就是生活

在這種高壓、缺乏運動的環境下,我選擇用保健品來幫助我,讓身、心、靈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除了平時在意養生保健,加入以素食為主的飲食,一天吃1~2顆三五健衛兵,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成份主要都是以草本為主不含西藥成份,更通過SGS檢驗合格,所以安心不傷身

它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穩定身體狀況,小小一盒保護力十足

 像這種以草本為主保健品,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4.JPG

 

三五健衛兵一盒裡頭一共有10顆,大約是我一星期的用量

比起常吃的進口維他命相比,台灣生產的保健品,價格真的是親民許多

在辦公背包裡放上一盒三五健衛兵,不管是早、中、晚、飯前飯後都能食用

一天一次,每次1~2顆即可(多食無益)

IMG_4770.JPG

 像我最近因為天氣忽冷忽熱,半夜容易踢綿被,要是這時生病就真的不得了了

有疑慮就趕快吞一顆三五健衛兵膠囊來保護自己

快快吃~健康快快好

7.JPG

最後猴子爸要來個好康分享

歡慶媽媽節,兩盒免運,購買其他明星商品,還有機會抽心生活好禮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三五生技瞧瞧 

三五健衛兵膠囊 照護全家人健康: 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4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