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哈囉!我是喵皇后~

最近隨著疫情趨緩,某些戶外活動場所也漸漸不用戴起口罩囉

不過你/妳知道嗎?口罩雖然對防曬有輔助作用,但是並不能完全阻隔紫外線

所以不管是不是出門在外,肌膚也是要隔離防曬

 

對我這個偏油肌膚來說,選擇清爽型的隔離霜,不但可以隔離髒空氣、彩妝、紫外線...

清爽型的隔離霜對偏油性的肌膚也比較友善溫和,可以減少粉刺痘痘的滋生

像我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我的彩妝必備品-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1-1.jpg  

我真的超級喜歡ORBIS這個品牌

 它是日本NO.1美妝通信販售品牌

一般大眾刻板印象都是日本進口的美妝品好像都很貴

但是ORBIS的價格真的超親民,而且折扣優惠超多

重點是它的彩妝、保養品...各式各樣都非常好用,我每次囤貨都是5、6種,2~3條的買

這款透妍光肌隔離霜,也是我的彩妝包必備品

 

透妍光肌隔離霜無油分、無香料,是一款男女都適用的防曬隔離霜

 

一共有二種姊妹品,分別是:清爽型與滋潤型

 

清爽型:適合油性肌與普通肌

 

滋潤型:適合普通肌與乾性肌

 

使用前一定要均勻的搖勻再擠出來使用

它的質地非常水潤輕盈,就像是水粉底一樣,單擦起來肌膚不會泛白或有上厚重粉底的感覺  

3-1.jpg  

隔離霜的作用大致上是防曬與隔離髒空氣

透妍光肌隔離霜剛好就是物理性防曬,全新添加防護配方環境因子防禦膜

可以幫助肌膚表面形成一道能抵禦空污及近紅外線成份

 

透妍光肌隔離霜潤色效果剛好修飾膚色不均,還能抗水抗汗

擁有防曬等級SPF34來對抗UVB,PA+++抵抗UVA

所以從事戶外活動也可以把它當做防曬來使用 

3-2.JPG

我的工作性質算是偶爾會在戶外廠區走動,但是長時間都待在辦公室

使用SPF34 PA+++的隔離霜,就足以應付日常的防曬工作

 

透妍光肌隔離霜的潤色效果很棒,不會有泛白的情況

其實它不只有防曬效果,還含有保濕成份的美容精華液

對我來說,它的功用就像是我的「妝前乳」

像我的T字毛孔比較粗大,又是敏感性肌膚

透妍光肌隔離霜不但能稍微修飾毛孔,它還通過敏感測試與粉刺測試

根本就是痘痘肌與敏感肌的好捧友

 3.JPG

全臉的使用量,大約10元硬幣大小即可

水潤質地就像乳液一樣非常滑順,用手指推勻稍微拍一拍即可吸收

4.jpg  

 喜歡裸妝感的美眉們

只要單擦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就很美了

新研發模擬美肌濾鏡的Hybrid Airy Powder成份,就像是幫肌膚內建打光板

淡淡的透出自然光澤,讓膚色不暗沉

還能長效抗水抗汗,避免脫妝出油暗沉

5.JPG

出門前,再用粉底或蜜粉稍微刷一下

毛孔和斑點瑕疵就像是神隱似的,非常輕鬆好上妝

隨便上妝都漂亮

6.JPG

喵皇后的小叮嚀

即使單擦隔離霜也要用卸妝品卸除,才算清潔肌膚完成

更多產品優惠訊息,可以上官網瞧瞧

透妍光肌隔離霜 https://bit.ly/3AYCOZ7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