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猴子爸

喵皇后為家人烹調出各式各樣美味佳餚,最後幫忙洗碗的人當然就是我囉

每次煮完一餐,流理台總是要清洗不少鍋碗瓢盆

為了不要讓剩餘殘渣阻塞水管,一般最常見的就是這種水槽下方的「殘渣濾籃」

2.JPG

這是我們家的「殘渣濾籃」,是不是很髒~是不是很噁心

只要水槽洗過碗般,這個「殘渣濾籃」就會噁心到爆

因為上面不只會沾滿油垢,而且還會發臭的異味,連帶的還會把水槽管路弄得又臭又髒

很容易讓小蒼蠅、蟑螂從你家的水槽偷渡過來

IMG_9411.JPG 

想要簡單有效的去霉防蟑,這款MIT在地品牌的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

水槽管路清潔錠會隨著水槽沖水,而釋放出有效成分,來幫助清潔、保養菜渣過濾籃及排水管 

「一錠」就能搞定水槽管路的髒污與討厭的油膩黏垢 

 

打開這盒水模管路清潔錠(三錠入)包裝

裡頭包含了清潔錠三入,還有附贈兩用濾網1個

成份:清潔殺菌劑(氯系漂白劑)

1-1.JPG

這個綠色的水槽濾網為何稱做二用? 

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直接打開掛在殘渣濾籃上過濾菜渣

另一種方式,則是可以把管路清潔錠放在濾網裡頭

2-1.jpg

然後用紅色扣環,把封口扣上 

2-2.JPG

最後再掛放在殘渣濾籃裡頭

不過我覺得這種方式,只適合平常洗手時使用

如果水槽是用來洗鍋碗瓢盆就不合適了 

5-3.jpg

水槽管路清潔錠還有1錠入的輕量組

它多了「置放盤」可以放置清潔錠

1-2.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款的,因為剛好可以把我們家這個發霉噁心的過濾網給換了

 3-1.JPG

新的置放盤跟我之前用的,有很大的差別

像是過濾殘渣的邊緣變寬,這樣小殘渣就不會卡在邊緣,也比較好清洗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先把上蓋旋轉打開,再把水槽管路清潔錠放在中央

1-4.JPG

再蓋上蓋子,並且旋轉扣上,就可以鎖緊 

1-5.JPG

  最後再放回水槽管路上即可

5-1.JPG

實際使用一星期

我發現這個置放盤也不是沒有缺點

缺點就是偶爾會有一些小殘渣,會流入中間清潔錠的"家"中

不過這些都是小問題, 只要打開上蓋,再用清水稍微沖洗,就可以把小殘渣沖洗掉 

4-1.jpg

這一整個星期,我就像是擺爛一樣,完全沒在清潔這個殘渣籃

頂多只是把塑膠過濾網換一換 

 想不到對比之前的油膩髒骯程度,現在真的變乾淨許多 

4-2.jpg

水槽管路清潔錠在去除油膩汙垢,真的效果很不賴

尤其是這個濾渣籃,經過一星期的洗滌,竟然還能維持乾乾淨淨,真是不簡單

而且不用再特別使用清潔劑,稍微刷洗就乾淨無異味

4-3.JPG

其實讓我最驚艷的還是水槽管路

以往都會發霉長苔垢,怎樣刷洗水管內壁都還是黃澄澄的,偶爾還會因為油膩阻塞甚至飄出臭味

使用一星期之後,水管內壁竟然變得亮晶晶

 這真的是我用了15年的廚具嗎?簡直就像是新的一樣

3.jpg

在每天打開水龍頭的日常時,水槽管路清潔錠就在慢慢的幫我做清潔

SGS檢驗減菌率達99.99%

不只清潔,還有殺菌、防蟑(蟲)、除青苔,非常適合居家清潔使用 

 購買通路:全聯社、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特力屋

                        愛買、PCHOME、199、楓康、惠康、福利總處、大樂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參考官網

優品 水槽管路清潔錠

5.JPG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