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可以靠APP濾鏡或化妝掩飾

但是跟另一伴牽手時,手部粗糙可就掩飾不了~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很多人在看我保養臉部肌膚,應該很難想像,我的雙手比我的臉還要粗糙吧

因為疫情的關係,比起以前真的洗手的次數多了許多

勤洗手或消毒環境的工作,都會讓手部肌膚變得容易乾燥粗糙

IMG_5474.JPG

再加上很多家庭主婦一定都會跟我一樣,每天洗碗、洗衣是日常必備的工作

像現在是冬天,洗碗我就會搭配熱水先去油污

但是過熱的水,再搭配清潔劑,很容易會讓手部肌膚變得更乾燥

IMG_5468

 你們瞧~

手指脫皮還是小菜一碟

最嚴重的時候,還會直接「開口笑」跟你Say Hello

IMG_4690IMG_4540

不過藥妝店的護手霜琳瑯滿目,以我自己的選擇,當然會挑「天然ㄟ」尚好

畢竟手部是常常會"連結接觸"的地方

像我就很常用手直接摸臉、托下巴、捏肩膀按摩...等等

選一支有機認證的護手霜,就不用特別擔心化學物質會直接被身體吸收

 

我還蠻喜歡「唯有機」這個品牌

它是由名人艾莉絲所創辦的,主要產品都來自歐洲

以天然植萃成份所萃取,不用擔心化學物質會直接接觸肌膚

不只自己使用很ok,大人小孩都很合適

 這款是法國原裝進口唯有機】~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IMG_5435

認真看過唯有機的產品,發現它擁有ECOCERT、COSMEBIO歐洲有機雙認證   

  100%法國原裝進口

 98.7%天然成份

 13.5%有機成份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人工香精 

 

我自己以前也用過不少條護手霜,保養的本質還是要看成份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主要成份:BIO有機乳油木果脂、BIO有機向日葵籽油、BIO有機橄欖果油

光看這些這機成份,使用起來就安心許多

IMG_5439

 護手霜我覺得不油膩好吸收還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常常擦完護手霜後,就直接摸鍵盤或滑鼠

直接拿「唯有機」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擠一些在手背肌膚上 

IMG_5442

 這款算是很好吸收,稍微推勻搓揉個手心幾下,就馬上吸收

手指、手心也都不會黏黏的,非常清爽不厚重

很適合辦公室使用,擦完護手霜後可以馬上摸鍵盤或滑鼠繼續工作

IMG_5443

擦過後的手背,乾糙感消失不少

而且聞起來有一股香草甜甜的味道,非常舒服

IMG_5447

 如果你是嚴重乾裂粗糙的美人

在手指跟指緣部位,也要多加強按摩

這樣長小肉刺的情況也能減少許多

IMG_5452

我自己使用超過一星期

手指的脫皮真的改善了不少 

IMG_5455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出現乾裂流血的手指

一定要擦完藥,結痂後再開始擦護手霜

可別在流血傷口上直接抹上護手霜,這樣可是會傷口發炎感染

IMG_5448

不得不說「唯有機」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不管是滋潤度、吸收力、味道、成份,各方面我都覺得很優 

 而且小小一條,攜帶很方便

「唯有機」還有更多有機保養品在官網,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5603930

唯有機官網 https://lihi1.com/2rC5M 

IMG_5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