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顏質好~就從洗臉開始 

最近有想要找好用的洗面乳的,一定要看這一篇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以前青春時期的我,曾是滿臉青春痘,不懂得肌膚清潔與保養

但是現在接觸了不少保養品與洗卸產品後,肌膚不只改善了,而且還有越來越逆齡的fu~

其實保養的重點,就是那幾個

重視清潔、加強保溼

今天姊又要來介紹一個讓肌膚柔滑細緻、溫和洗淨的酵素潔顏乳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2.JPG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嚴選成份】 

木瓜酵素:溫和去角質、去汙清潔 

天然泥+銀耳:吸附多餘皮脂汙垢 

三重玻尿酸:親膚性佳,能滲透角質層達到保濕效果

 

像我是敏感性混合肌膚,最注重的就是產品的成份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的成份就是選用天然的木瓜酵素搭配天然泥

對敏感性肌膚而言,這是最溫和的洗顏去角質產品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擠出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酵素洗顏乳即可 

3.JPG

如果可以,我會非常建議你去買一個起泡網

不但潔顏乳的用量更省,而且起泡的效果更好 

4.JPG 

只要在洗泡網上加點清潔

非常輕鬆的就能搓揉出綿密泡泡 

5.jpg

 以我的使用方式,我會在每天卸妝過後,直接使用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雖然我們的角質每28天會代謝一次

但是每天溫和的洗淨角質,妳會發現妳的肌膚能持續保持水嫩光亮

就連粉刺、痘痘也慢慢離我遠去(到底多久沒長痘痘了!遙想~~)

跟以往的暗沉模樣完全不同

而且角質溫和的代謝,後續的保養也能事半功倍

6.JPG  

由於成份天然又溫和,所以早晚使用都沒問題

像我自己是混合肌,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但是兩頰又很乾

我非常喜歡這種含有玻尿酸成份的洗顏產品

因為洗顏的過程中,不會有任何刺癢感

 

粉刺或痘痘是吧!看我怎麼把你們給消滅~~~(搓) 

用指腹輕柔的洗淨鼻翼與下巴、額頭部位

因為這些地方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容易堆積老廢角質

多搓揉個幾下,就能讓毛孔乾乾淨淨

洗完臉後,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8.jpg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的好處就是,洗完臉後不會有緊崩感

而且毛孔的潔淨看得見

 

因為白天都會有化妝的習慣

如果卸妝跟潔顏沒做好,粉刺都會在鼻頭上看得一清二楚

現在有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的木瓜酵素幫助

毛孔的潔淨又更上一層樓

難怪日本皮膚科醫師會大力推薦,連我自己使用後,也深深愛上它 

10.JPG9.JPG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無防腐劑、無合成香料、無酒精、

無礦物油、無合成色素、無紫外線吸收劑

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喜歡的朋友,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合購

一起團購優惠省更多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到以下官網瞧瞧喔~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