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身為一個「輕潔癖」患者,我最忍受不了的就是廁所的臭味

今天我就是要用日本風倍清 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來處理擾人的浴廁臭味

 1

你/妳有算過,一天會使用幾次廁所呢?

為了防止廁所產生臭氣,除了基本清潔、保持廁所的通風、乾燥...

但是跟男人共用同一間浴廁,就算再怎麼清潔,沒多久廁所又會飄出一股擾人的尿騷味

其實原因就在於,多數男性都是站著小便,就算已經瞄得超級準,偶爾還是會有尿液噴濺出馬桶

8  

說到這裡~打掃廁所時的女人,一定有一把無名火在燃燒吧!

 先別急著把腦公趕出家門

這時請出日本風倍清 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來助我一臂之力吧!

日本NO.1空氣清新專家-風倍清,為了解決擾人的浴廁異味

一次推出三款不同清香的防臭劑,分別是/山谷微香/薄荷綠香/清爽皂香  

7

風倍清浴廁消臭劑幫你從根源解決困擾

它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異味因子,並且形成防臭+抗菌的保護層

進而持續45天的消臭清新效果 

5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產品從包裝中取出後,按壓背面藍色按鈕即可

按完後的按鈕"不會"再度彈起

香味則會慢慢的逐漸散發

34

這款是「薄荷綠香」

喵皇后完全被它的"祖母綠色"給吸引  

它的味道比較像是森林系的舒爽涼風,適合喜歡清新調的朋友 

9 

其實廁所會臭,真的原因很多

像是通風不良、溼氣太重、排水管臭味、毛巾抹布清潔不乾淨...

就以我的廁所而言,就算清潔得乾乾淨淨

就是會有一股水管臭味跟尿騷味混雜

清除討人厭的臭味,這時只需要在馬桶上擺著風倍清浴廁用防臭劑  

11

風倍清浴廁用防臭劑的造型,感覺就像是一顆"綠寶石"在守護著我的廁所

幫我除去空氣中的異味,並且24H抗菌防護 

現在有風倍清浴廁用防臭劑 我都不想罵腦公了 

因為再也聞不到噁心的尿騷味了

10

別再罵家裡的老公,站著尿尿會噴濺到馬桶周遭

就連小孩使用過的馬桶,也是臭氣沖天 

 

大完"嗯嗯"也不刷乾淨

13 

孩子們的廁所,我會擺上這款淡香設計的「山谷微香」

這個味道比較像是清晨的山谷,擁有大自然的舒活氣息,香味清清淡淡的 

白色的造型,反而會讓孩子們忽略它的存在

也正好不要讓孩子們拿去亂玩

 14

喵皇宮也養了二隻在家稱王的「屁貓」,牠們倆也有自己專屬的廁所

養貓的樂趣不就在於,貓咪會自己在貓砂處理大小便

不過貓奴在清理貓砂盆時,真的是要捏著鼻子

因為新鮮的大便!真的是太臭了

IMG_6917.JPG

馬上請出風倍清浴廁用防臭劑

這款「 清爽皂香」簡直就是我的最愛

它的味道不像前二款,它比較接近我們平常在洗澡的"肥皂香"

感覺就像是洗完澡的小寶寶,聞起來雖然非常樸實,但是確是非常清爽乾淨的氣息

2

神奇的事就來了!

明明貓砂盆就躺著二條便便

但是「真的沒有臭味耶~」

空氣中彌漫著淡雅的皂香,還以為二隻貓剛洗完澎澎(其實是去大便!)

現在清理貓砂盆真的輕鬆多了!不用再捏著鼻子練功夫

空氣不只清新,還有24H抗菌,防止細菌滋生

風倍清浴廁用防臭劑真的是超級 

1233.jpg   

日本風倍清 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不是只有浴廁可以擺放

像是臭味自動散發的「鞋櫃」 也能放上一顆

能夠強力消臭、有效防臭,24H抗菌,讓你擁有清新45天的好空氣

 

更多有關風倍清的產品,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瞧瞧喔~ 

日本風倍清粉絲團:https://lihi1.com/KU0tD
日本風倍清官網:https://lihi1.com/cUOcP

6

 

bowl-of-red-strawberries-2820142.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