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我是天生自然捲,又是粗硬髮絲,再加上油性頭皮的關係,每天洗髮都已經成為生活的日常

為了改變造型,所以每到一段時間,就會重新染燙髮絲 

有在長期染燙髮的美人都知道,染跟燙都是非常傷髮質的事

所以從洗髮精、潤髮乳、護髮霜的挑選,都要以照顧髮絲為優先 

2.jpg

就是因為天天洗髮的緣故,所以洗髮精的內容物,我都會特別嚴選

這款是日本職人訂製的~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角蛋白胺基酸洗潤組)

標榜無添加矽靈、無Parabens防腐劑、無合成著色劑...成份

 

就以我對LUX麗仕早期的印象,就像是大賣場的眾多洗髮精一般平淡無奇

但是這陣子的日本進口的LUX就不一樣了,完全就是以嶄新成份與包裝來亮相

透明的包裝設計,更能感受"無添加"的清新感

就像是對症下藥的醫美保養品,不只功能分得很細,就連保養也全面升級

9.JPG  

想要髮質好,選對營養很重要

這款角蛋白胺基酸洗潤組雖然標榜細軟髮適用,但是對我這個粗硬髮來說,使用起來也很不錯

這款特別添加角蛋白與複合式胺基酸

以黃金比例的複合式胺基酸,來幫助髮絲修護毛鱗片空洞

讓洗髮的同時也能兼顧修護髮絲,避免後續熱風吹整的傷害

 3-1.JPG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精是款無添加任何顏色的洗髮精

所以擠出來的洗髮精是透明凝膠狀

味道則是非常淡雅的清甜花香 

3.JPG  

我覺得它的用量還蠻省的

按壓個二下,就能洗整頭髮絲

平常沖水的時候,都覺得髮絲粗硬容易打結

但是有了胺基酸的修護成份

柔順絲滑的觸感,隨著沖水的同時,瞬間變柔軟

我都能感受到髮絲變聽話了

3-2.JPG

像我平常為了讓頭頂的髮絲膨鬆,偶爾還會動用到電熱髮捲

有在使用這些電熱棒的人都知道,長期使用髮絲會容易乾燥、分叉

這時適時的幫髮絲補充水份與營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真心覺得,這瓶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真的也很棒

因為我的頭髮有點多,所以用量也多一些

按壓個二下,然後均勻的在雙手搓開

3-4.JPG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的質地比較濃稠

我會在髮絲的中段到髮尾的部份,分批按摩髮絲

然後再等個3分鐘左右,讓潤髮乳的成份修護髮絲後,再沖水即可

4.JPG

有了角蛋白胺基酸的修護

洗完髮用熱風吹整也不用怕

平常吹整完的毛燥感降低,而且吹乾的速度也變快 

5.JPG

頭髮柔順沒在開完笑的~ 

手一撥就是柔柔順順

而且就連我的油頭也洗得乾乾淨淨

頭頂的扁塌感,也一掃而空 

7.jpg

洗完髮後,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而且吹整後,整個捲度又重新復活

就像健康、膨潤的髮絲一般 

8.JPEG  

日本職人訂製的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果然是驚艷的修護保養

照顧美麗的秀髮,從基礎的洗髮/潤髮開始

如果你也喜歡日本製的全新LUX

可以上網瞧瞧喔~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