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提前到囉~

天氣相當的炎熱,台灣的夏天就算天氣赤炎炎,溼氣還是一樣的重

9.jpg

我相信很多女人都跟喵皇后一樣,非常注重個人保養

尤其是臉部的保養,出門要防曬,回家還要擦這個、敷這個面膜~樣樣都不錯過

但是外在的保養顧好了,內在的保養也要一起同步唷~

尤其是台灣溼氣重,女性的私密保養也是很重要

統一藥品最知名的品牌~"我的健康日記"

這回新推出女人專屬內在保養品~"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

1.jpg

要食用這種保健品,當然要選擇大品牌

「我的健康日記」主要是由通過ISO22000與HACCP大廠所製造

產品是針對現代人因為緊張生活步調,導致營養失調而開發的營養保健品

嚴選多種自然素材,產品更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驗

讓飲食不正常的上班族,也能每天神采奕奕 

2.JPG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吃蔓越莓做體內保養,其實喵皇后也不例外

像是蔓越莓果粒、蔓越莓汁都是我平常的最愛

蔓越莓也被稱為「北美的紅寶石」

口感就是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夏天吃不只開胃,還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不過蔓越莓果粒本身酸度很高,很多產品都會添加糖做調合,不知不覺也吃了不少額外熱量

 

從來沒想過,每天都會吃一包的益生菌,現在也能一兼二顧 

這回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就是高規格的添加500mg的蔓越莓萃取 

加上五國專利的RAR三益菌,與法國洛神花萼萃取

有3重守護的成份,讓益生菌不再只有單一保養  

3.JPG 

喵皇后自己是個上班族,久坐辦公已經是常態

有時候辦公忙碌時,電話一通一通接個不停,還會忘記喝水上廁所

之前常吃蔓越莓錠當做體內保養,還買了罐裝的,想說比較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蔓越莓很會吸溼氣,打開後還沒吃完就受潮,害我覺得很浪費 

 

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一盒裡頭共有30小包

一天只要一包,有需要時或加強保健時可以吃到兩包

4.JPG

我自己還蠻愛這種可以隨身攜帶的易撕包裝

不管是放在包包,還是擺在辦公室抽屜

隨處都看得見,就不會忘記食用,更不會有吃太多的問題

而且隨手包的包裝,比較不會有產品受潮的疑慮 

6.jpg   

打開後就是呈現粉紅色乾燥的粉劑

裡頭有益生菌粉末與蔓越莓&洛神花萼萃取

聞起來有股蔓越莓酸甜的味道

人家說望梅止渴,想不到我聞到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也有這樣的反應(呵~)

8.JPG  

每次都說蔓越莓的好,其實舒密護裡頭還有添加五國專利的RAR三益菌

獨家採用五層包埋保護技術,讓好菌能維持活性

它的口感就是酸酸甜甜很好入口

記得吃完之後要多喝水,才能幫助好菌抵達腸道

 11.JPG 

我是不建議泡在水裡飲用,因為開水的味道會變得不是很好

想要不一樣吃法,也可以加入生菜沙拉或優格裡,直接食用

 S__5423117.jpg   

女人就是要內外兼顧才能永保青春美麗

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就是專為女人所設計的益生菌

裡頭豐富的營養,就跟你喝檸檬水一樣

一天一小包,連續食用多喝水,妳能漸漸感受到不一樣的青春美麗

 10.JPG

現在康是美、MOMO、7net、博客來、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均有販售

更多產品介紹,可以參考官網喔~

舒密護官網 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