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才剛過了春分,就開始有迎接夏天來臨的味道了

面對季節交替轉換,保養品彩妝也要開始加入有防曬系數的底妝 

 1.jpg

現在底妝產品非常多,從粉底液、BB霜、CC霜、氣墊粉餅....應有盡有

不過氣墊粉餅還是我公認,最快速又最簡單的底妝產品

它不但是手殘救星還是懶女人的好幫手,還是韓國女星光亮無瑕的秘密武器

今天喵皇后手上拿的就是LG生活健康所出品的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晶透白皙色)

2.JPG

這次的底妝特色就是「遮瑕」,它含有65%的抗老乳霜精華

並結合專利超細微鑽石粉底,讓肌膚不只保溼,還能呈現光澤感 

3.JPG

沾取定量的粉底,完全不用什麼技術

只要粉撲拍拍拍~就可以輕鬆完妝

上完妝的手背,粉質很均勻,還把手上的痘痘給遮瑕掉了

遮瑕效果真的是讓喵皇后超級大心

4.JPG 

很多人都很想呈現"輕、透、薄"+"零瑕疵"的底妝

畢竟早上很多人都是趕著出門去上班,所以妝感不用打得太厚重 

5.JPG

對喵皇后而言,底妝越簡單然後只要一次就能搞定瓶瓶罐罐,這種產品我最喜歡

因為平常睡眠不足,早上能多個幾分鐘,我就想多賴床一下

 

以前我會喜歡BB霜,都是因為它有防曬成份,但是遮瑕力有顯不足

這回試用到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發現它簡直就是"強者"

它不但有遮瑕效果,還有防曬SPF50+/PA++++成份,就連夏天最容易流汗脫妝,它都幫你考慮周到了

臨床實驗測試,運動一小時,底妝還能持續防水,這點也太猛了 

6.JPG 

平常氣墊粉底的用法都是先用粉撲輕壓氣墊粉底,然後再輕輕的拍在臉頰上

 

這次姊手上拿的是試用包,先把粉底均勻的在臉上點開,最後再輕輕的用粉撲拍拍拍

你的底妝想要多服貼,就要看你花多少心思在「拍拍拍」

像是眼周底下的黑眼圈、以及臉頰二邊的黑斑雀斑,這些都可以稍微加重粉底重疊輕拍

只要無止盡的拍~~拍的越仔細,當然底妝越服貼、越遮瑕

7.jpg

原本暗沉的肌膚,經過粉撲輕拍,果然呈現輕透妝感

整張臉彷彿被提亮了一層

而且粉體中的光澤微粒,還讓五官變得緊緻立體

毛孔也修飾了不少

8.JPG  

夏天我實在很會泛油光+流汗,常常補妝也是不在話下

有了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就算補妝也是輕而易舉 

難怪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不只韓國女星最愛,就連我自己也超級心動

 9.JPG   

喜歡的美人們,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http://bit.ly/2DqroS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