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發文了,大家想我嗎?

這個年假足足有9天,今年真的算是放長假了

平常工作很忙,沒時間帶小孩跟家人長途旅行

趁著年假9天,每天都行程滿滿的帶家人四處遊玩

喵皇后這回不只帶小孩到台中花博各個園區走走,還抽空帶全家人飛到澎湖吃海鮮順便釣魚逛老街 

 3.jpg  

玩這種過夜的行程,很會認床的我,就算白天的行程操得半死,晚上一樣認床睡不著

偏偏出外旅遊最怕的就是翻來覆去還是見不到周公

如果你跟喵皇后一樣有同樣的困擾,來來來~看這邊

今天喵皇后要推薦的就是這個日本熱賣的療癒神器~美舒律蒸氣眼罩、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2.JPG  

美舒律 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真的已經夯很久了

只要有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必買的清單裡頭一定有它

沒辦法去日本掃貨的朋友,現在台灣也買得到

只要美妝店、大賣場都看得到它的蹤影 

 7.JPG

以前疲勞時,都會拿著浸溼的毛巾做熱敷

熱毛巾的溫控真的很難,不是太燙就是溫溫的敷,沒幾分鐘後馬上就退熱

光是在那裡溼擰毛巾,整個疲勞的心情又大大的提升

真的超感謝蒸氣眼罩的發明蒸氣眼罩不只方便而且還能控溫

現在還全新進化再升級

舊款的蒸氣眼罩大約使用10分鐘就退熱了

現在升級版時間,馬上延長到20分鐘左右,而且保持恆溫約40度 

6.JPG

蒸氣眼罩的香味還蠻多款的,有薰衣草、玫瑰花、洋甘菊、柚香

不喜歡天然精油的香氛氣味,也有"純淨無香"可以選擇

我自己是偏愛洋甘菊跟薰衣草香

 

打開包裝袋後,蒸氣眼罩接觸到空氣之後,就會開始慢慢的升溫 

只要拆開背後耳掛的部份,就可以直接戴上囉 

8.jpg

趁著年假,喵皇后也追了不少韓劇跟陸劇

終於把浪漫好看的"金秘書"給追完

長時間看劇,真的也很疲勞 

 9.JPG 

來到晚上睡覺放鬆的時刻,這時候拿出蒸氣眼罩就對了

就是這種療癒的香氛與溫熱的舒服感

 說實話,每次敷我每次秒睡

而且蒸氣眼罩不像熱敷溼毛巾那樣,一邊敷還一邊小滴水

敷到最後瀏海、枕頭都溼答答

遮眼的面積也很大,半張臉幾乎都照顧到了

13-2.JPG  

每次出國搭長途飛機或是外出旅遊過夜,我一定都會帶著它

眼罩的設計不但能熱敷還兼具遮光效果,聞到精油的香氛,還能讓我舒緩緊繃的心情

讓我在陌生環境中也能很快入睡

它簡直就是我的旅行必備品~大推~大推

 4.JPG

這款美舒律蒸氣晚安貼我也覺得很棒

發熱的時間更長,足足有30分鐘,而且適用範圍更廣 

11.JPG 

猴子爸平常都要畫設計圖,畫完一個稿件,幾十個小時跑不掉 

12.JPG

有了它就能舒緩畫畫時的疲勞

16.JPG  

一樣是撕開包裝袋,接觸空氣後就會開始發熱

它有點像是OK繃的設計

就是發熱點在中間,四方都有粘黏的膠

 15.JPG   

男生使用不會有黏到頭髮的問題,女生使用就要小心頭髮不要黏到

而且小小一片,工作的時候也能輕鬆熱敷

14.JPG

 

我覺得它這個設計,什麼地方都能輕鬆熱敷

像是彎曲的膝蓋想熱敷,拆一包貼上也很方便

 

貼在手腕也是猴子爸很常用使用的位置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有滑鼠或手機使用太久的情形

這時候拿來貼上就對了

13.JPG  

無論是蒸氣眼罩還是蒸氣晚安貼,都是生活必備品

它能舒緩疲勞的身心,還能輕鬆熱敷想要的部位

現在各大通路賣場都買得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喔 

17.JPG

 

美舒律蒸氣眼罩 https://lihi.biz/rIH5O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https://lihi.biz/6Kuk6

美舒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