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蠻多文章裡,都有稍微透露我現在的年齡

今年就要跨過我的人生大關

"40"

每次去逛街雖然靠著青春的面容,買著少女的服飾

但是真的隨著歲月的無情,新陳代謝的下滑

臉上的肉跟小細紋就是這麼不爭氣,不加緊抗齡保養,老態就是會悄稍的現身

1-1.jpg

每年秋冬換季時,總是不可缺少保溼、抗齡系列的產品

源自法國,被譽為頂級保養品牌的IOMA

運用超過12年的研究成果,打破「怎麼保養也無效」的迷思,致力研發功效型保養品

算是近期網路上非常火紅的品牌,也是藝人邵庭很推薦的抗齡保養

這款是秋冬聖誕限定的~ioma無痕漾彩激亮精華

 1.JPG

ioma無痕漾彩激亮精華的包裝採白色典雅設計

細長的瓶身,帶著透明管的開口

有這種細小的瓶口,擠出來的量非常好控制

2.JPG

每一滴擠出來的精華液,看得一清二楚

質地非常細緻、柔滑

聞起來還有淡雅的花香氣

2-1.JPG  

一抹馬上化開,再稍微推勻就可以被肌膚給吸收

成份中含有高科技反光混合物,讓肌膚能網羅全光線

難怪擦起來時肌膚特別顯得明亮,就像是肌膚自體明亮般

3.JPG 

身為敏感肌的我,很容易因為換季、熬夜後讓睡眠品質不好

讓臉上出現小丘疹或痘痘及乾燥性細紋

長期睡不好也會讓我的肌膚暗沉無光,眼袋、黑眼圈都快要噴發出來了

 

ioma無痕漾彩激亮精華裡頭的紅胡椒樹萃取成份,有祕魯的「生命之樹」之稱

能幫助肌膚強化,減緩環境氧化的衝擊

就是因為滴滴珍貴,所以才做這種滴管頭吧!只要點個幾滴在臉上即可

4.JPG

成份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B3,能幫助肌膚由內而外的散發自然透亮

一般保養品,大多數都要用手按摩,幫助吸收效果才會好

ioma的無痕漾彩激亮精華就像水乳液一般,非常好吸收 

只要稍微推勻,吸收就相當迅速,而且擦過後的肌膚馬上就看得出表層透亮透亮的 

肌膚摸起來不油不黏膩,非常清爽的質地

感覺就像臉上打了蘋果光 

5.JPG 

保養肌膚就是要看天氣、看膚況

我的肌膚就是這麼難搞,偏偏秋冬又會偏敏感

這時再去擦那些緊實的保養品,就有點多此一舉

這時的保養品,就要換擦能讓肌膚賦予彈性與光澤的,當然不油又能保溼是最好不過的

 

這瓶ioma無痕漾彩激亮精華真的可以讓我偷懶

以前早上還要擦化妝水、精華液、保溼什麼的....

現在早上只要抹上這一罐,就能直接打粉上妝

還能跟粉底液做結合,讓底妝明亮服貼有光澤,就算是裸妝肌膚還是看得出透亮,就像是沒打粉底一樣

肌膚自然啵亮啵亮的

6.JPG  

如果你喜歡質地輕盈好吸收的精華液,一定要用用看

我覺得它一年四季使用都沒問題 

7.JPG 

女孩們,我們一起抗老~提亮吧!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推出「2018聖誕限定珍藏禮盒」

裡頭含有「無痕漾采激亮精華」與璀璨水晶手鍊(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這麼超值的組合,全台限量販售

想要擁有的美人兒們,手腳要快~

 

IOMA官網 https://goo.gl/TyaDGF

IOMA FB https://goo.gl/4mhzBx

 

ioma.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