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

像是Amazon/日本樂天/tokukai/SPEXeSHOP.....等等

都可以購買從日本出發的商品 

這次喵皇后要推薦的是跨境電商網站  點我進入

 cats.jpg

這是一個新的日本購物平台網站

裡頭的陳列的全都是日本愛知縣的特有名產

10.jpg

講到日本愛知縣,一定很多人聽過,但是不知道它在那裡

愛知縣位於日本的中部,如果你沒聽過愛知縣,也應該聽過名古屋這個城市

因為地理環境靠山靠海所以物產豐富,所以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特產品。

 愛知7.jpg

我們就來看看網站裡面有哪些有特色的產品吧!

這是愛知豆釀味噌  點我購買

 愛知2.jpg

有在做料理的人常常會用到味噌,在台灣常用的是白味噌或是淡色味噌

赤味噌就比較少見了

這款是使用愛知縣產的大豆「フクユタカ」

赤味噌的成熟期比較久,口味比較重

發酵過程中,只使用大豆與鹽製造成而,無添加其他調味料

搭配肉類一起烹煮或調味食用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愛知3.jpg 

再來是乾燥佃煮蛤蠣  點我購買

用醬汁佃煮收乾的蛤蠣肉,是一道很適合拿來當下酒小菜的小點

也可以切碎後在煮飯時加進去一起炊煮,或是炒菜時加進去提味喔!

愛知4.jpg  

還有台灣人最愛吃的手打生烏龍麵 這裡也買得到

遵循古法製作的手打烏龍麵,Q彈可口的麵體,還附了湯頭組合 

愛知5.jpg

再來是日本限版的櫻花蜂蜜 點我購買

蜂蜜這種甜蜜蜜的食材搭上櫻花淡淡的香氣真的是高雅迷人

除了可以直接加水稀釋飲用,拿來搭配冰淇淋、優格一起食用

或是當抹醬塗在麵包或吐司上面,真是超萬用的食材 

  愛知6.jpg 

最後就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綜合海鮮仙貝點我購買

愛智.jpg 

跨境電商網站  點我進入

裡頭有好多日本愛知縣的特有名產

進入網站後,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

繁體中文可以選擇,還能結帳後直接寄送到台灣

簡直是超級方便

喜歡日本商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