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水算是我的保養品中,不可或缺的一種

1-1.jpg  

以前喵皇后不懂得保養,常常覺得化妝水好像都是多餘的

後來無意間發現洗完臉後馬上擦上化妝水,可以讓肌膚延續保溼時間

就算是洗澡後再擦上精華液、乳液,肌膚都不會覺得乾癢

也就是因為如此,之後就養成了洗完臉後,馬上擦上化妝水的習慣

所以我的化妝水真的用得很兇~

有時還會拿來當做急救用的面膜,拿來溼敷抵擋肌膚乾癢 

這瓶是Kanebo旗下的開架式品牌~EVITA艾薇塔紅玫瑰潤澤化粧水

1.JPG 

這次Evita艾薇塔推出的紅玫瑰潤澤化粧水,主要以「植萃原生力」為概念

採用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與西印度櫻桃、蘋果、木莓等植物萃取精華

並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保溼成份,來強化肌膚的保濕度

2.JPG

喵皇后的肌膚是屬於乾燥性敏感

換季時常常發生季節性的乾癢,所以在保溼的部份,我真的非常的注重

這瓶紅玫瑰潤澤化粧水的味道相當迷人

淡雅的玫瑰花香,聞起非常舒服

水潤質地所以最好搭配化妝綿一起使用

 

3.JPG  

紅玫瑰潤澤化粧水還有添加"米發酵精華液"的保濕成份

像喵皇后這種熟齡肌也很適用,能幫助強化熟齡肌膚的保溼

 

晚上如果我有時間,我都會用濕敷的方式,讓角質層補充水份後,再擦上保養品

這樣後續的保養就會事半功倍

如果真的很沒時間,至少也要洗完臉後,馬上擦上化妝水,然後再擦上保養品

 

溼敷化妝水的重點就是「不能省」

還好紅玫瑰潤澤化粧水真的算是便宜又好用

開架式的價格~專櫃品牌的保証~

要溼敷化妝綿就是一定要夠濕,不然就白敷了!!

4.JPG

對這種高滋潤型的化妝水

大約敷個5分鐘就很有感

最後不要浪費,再用化妝綿把剩餘的化妝水,在臉上輕拍

 

可能是米發酵成份,所以溼敷的過程中,肌膚有些微刺刺的感覺

但是沒有引發我的敏感肌,所以對我來說還算很ok

如果肌膚容易敏感的美人,濕敷的過程可以省略 

5.jpg

濕敷化妝水最主要的效果就是軟化角質層+補水

讓之後保養成份,直接滲透角質深層

 

濕敷艾薇塔紅玫瑰潤澤化粧水後,肌膚變得透亮有水潤感

果然符合我的期待 

6.jpg   

如果沒有這麼多的預算可以買面膜

選擇一瓶成份極佳的化妝水,然後做濕敷的動作,也能帶來不錯的保濕效果

艾薇塔紅玫瑰潤澤化粧水植萃精華+多胺α的成份

幫助肌膚水潤超有感

 7.jpg   

Evita還有同步推出另一款黑玫瑰緊緻系列

非常適合需要「油水平衡」的暗沉肌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各美妝藥妝店找找喔~

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