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后是個常熬夜的人

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小孩功課、家事....甚至有時間還會想追個劇或電影來過過癮

聰蓉活力飲.jpg

我非常可以體會,一個家庭主婦完全沒有自己的私生活時間,常常要利用午夜時間做自己的私事或保養

年輕時熬夜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挑眉~~

我的最高記錄還曾經k書k到太陽公公起床

但是現在有點年紀了,只要熬夜熬過頭,隔天要起床上班就覺得好崩潰

不只眼睛張不開愛睏,還會全身酸痛下不了床~~(哭哭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會跟我一樣,熬夜後的隔天選擇喝咖啡來幫助提神

但是咖啡因喝多,真的對身體不太好

聰蓉活力飲4-1.jpg 

隨著小孩的年紀越來越大

剛好去年猴子爸跟喵皇后都體驗過"住院人生"

突然非常感慨工作與家庭之間,總是要有個平衡點

2018年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每個月都要有個家庭主題日

帶小孩四處走走、不要再躲在電腦、平板與安親班裡

多一點親子互動的時間,不只身心靈健康,還能多點回憶

page.jpg  

這是女星隋棠所代言的

聰蓉活力飲也是笛絲薇夢 品牌的保健食品

正是為女性上班族、媽媽們所設計的綜合營養飲

聰蓉活力飲1.JPG

我覺得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

白天需要思緒清晰才能應付主管交辦的事項

下班後還要繼續有活力,才能陪伴小孩、順便做家事

假日還要跟小孩追趕跑跳碰

一整天下來簡直沒有倒下來的理由

 

聰蓉活力飲是專為女性所設計的營養品

裡頭有管花肉蓯蓉萃取物維他命B群石榴多酚海洋深層水等成份

能幫助活絡思緒、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聰蓉活力飲5.JPG 

聰蓉活力飲裡頭是一包包封裝好的隨身包

更多聰蓉活力飲按這裡

聰蓉活力飲3.JPG 

每一小包都是濃縮萃取液

聰蓉活力飲2.JPG 

小小一包,非常方便攜帶

放在彩妝包裡,每天打開都會記得

一天喝一包就足夠囉

聰蓉活力飲4.JPG  

打開包裝袋

聞起來是淡淡的水果香

如果怕濃縮液太濃,加點開水稀釋也很好喝

聰蓉活力飲51.JPG  

我自己的喝法是即開即飲

酸酸甜甜的口感,完全無法想像裡頭有我最討厭的B群

以前叫我吃B群,我都會很崩潰

因為B群的味道很難聞,而且吃完之後打嗝還會再出現B群噁心的藥味

這個聰蓉活力飲非常好喝

一口就喝完也太愉快了

馬上全方位兼顧~美力、活力、腦力

聰蓉活力飲6.JPG

每個職業婦女都有可能會面對長期疲憊

而且睡眠不足,容易注意力不集中

最近聰蓉活力飲給我的幫助不少

這陣子剛好遇到期末考,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陪小孩伴讀

不給我清晰的頭腦,小孩功課我會看錯呀>"<

 

聰蓉活力飲一天一包,我覺得非常方便好喝

假日還有多餘的體力,可以整天帶小孩四處走走

以前我都要靠咖啡來提神

現在家裡的咖啡包都快變成陌生人了~(哈) 

聰蓉活力飲8.JPG

不過聰蓉活力飲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喝

像是嬰幼兒、孕婦、哺乳期婦女及服用抗凝血功能藥物者

不宜使用喔~

 

想了解更多聰蓉活力飲的訊息與最新活動

快來加入聰蓉活力飲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DVwonderfulwomen/

 

聰蓉活力飲官網: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