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保養

我最愛的就是"油"了

DF美肌醫生.jpg

這一瓶試用了一陣子,都快用掉半瓶了

雖然用量算還蠻省的,但是最近剛好遇到換季乾癢症發作

肌膚一直呈現不穩定的狀態

就連不常長痘痘的我,竟然也開始在冒生理痘

還好用它來救急,改善我的生理痘的狀況,這個還蠻意外的

DF美肌醫生1.JPG

這次喵皇后要推薦的是,由長庚醫院皮膚科李美青醫師主導產品開發的DF美肌醫生

這一瓶是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屬於中/偏乾性肌膚使用 

DF美肌醫生1-1.JPG

別小看這一瓶"小紅瓶",它可是滴滴珍貴

這裡頭富含9大珍貴植物精萃

 cats.jpg  

跟我一樣是混合性敏感肌的人,一定會嚇一跳

這麼"油"的東西,如果擦在肌膚上,不會更油嗎?

如果你是平日的保養,只需要使用1~2滴即可

太多反而對肌膚有很大的負擔 

DF美肌醫生2.JPG 

像喵皇后是屬於外油內乾型的,秋冬換季鼻頭T字部位容易脫皮脫屑

平時用慣的保濕產品,這時就會覺得不夠力

有健全的皮脂,才是掌控肌膚鎖水、凍齡的關鍵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的輕膚性佳,能快速滲透肌膚,幫助補充必須的油脂

不只舒緩肌膚粗糙,還能維持肌膚彈力

DF美肌醫生3.JPG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使用於化妝水後,直接擦於肌膚即可

它可以當做是"精華液"的角色,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擦完之後,臉會有一種油亮油亮的感覺

但是並不會有過油悶悶的不舒服感

再稍微用手心的溫度按壓全臉,可幫助保養成份深入至肌膚底層

DF美肌醫生3-1.JPG DF美肌醫生3-2.JPG

如果覺得手心還是油油的,當然你也可以將雙手延伸至下巴、脖子以下的肌膚

其實不難看出來,它吸收完之後,肌膚表面比使用中還清爽的樣子

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 

DF美肌醫生4.JPG   

手肘算是我最常忽略的地方之一

因為看不太到嘛~(哈

每次發現手肘乾燥時,都已經嚴重到乾癢、乾裂才會發現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算是全能修護油

它全身上下的肌膚都嘛能使用

只要你在意的乾燥部位,例如:膝蓋、手肘、脖子、甚至毛燥的髮尾,都能隨時保養

不用再刻意去分身體還是臉部使用

DF美肌醫生5.JPG

換季的妝感,總是讓我脫妝的嚴重

其實這跟保濕度有關

我會在底妝之前,擦上一滴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然後混入底妝中混合

DF美肌醫生6.jpg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含有瑪乳拉油、羽扇豆油、小麥胚芽油成份

這裡頭含有肌膚所需的必須脂肪酸與維他命E、維他命C

能增加肌膚深層含水,並滋潤肌膚形成保護膜

 

在粉底霜中滴上一滴,不僅補油又保水,馬上完勝BB霜或CC霜

使用後底妝超服貼,持妝效果還不錯

改善不少困擾我很久的乾燥脫妝問題

DF美肌醫生6-1.JPG

天氣越來越冷,除了要幫自己早晚加件衣裳

別忘了幫自己的保養品換季

 

冬天的保濕、滋養做得好,才有機會讓自己肌膚又再凍齡一年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擦起來滋潤而不厚重

恢復肌膚彈力,修護乾燥、乾癢的不適感,這個結果讓我很滿意

DF美肌醫生6-2.JPG

現在開架醫美也都看得到它的蹤影喔

想要知道小紅瓶的美麗資訊,可以參考~

DF美肌醫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