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酵」才敢大聲~~~~

 千之酵素.jpg

「酵素」這個名詞,應該很多人都很熟悉

其實酵素不只存在我們體內,生活中很多食物也都含有酵素

像是味噌湯常用的味噌,還是泡菜火鍋裡頭常用的泡菜,這些都是屬於含有酵素的發酵食物

就連夏天喝的優酪乳,小孩愛吃的奇異果跟鳳梨...,裡頭也都含有豐富的天然的酵素

 

酵素對身體機能運轉有很大的幫助,在一般食物中常常見到

但是不當的烹煮,卻是很容易讓酵素營養迅速流失

這回喵皇后要分享的是運用古法釀製3年的千の酵素

  千之酵素1.JPG 

川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專業的研發態度,追求健康無毒、天然無添加的酵素產品

並以嚴謹的品管通過各項檢驗,使每項產品均能達到最高的品質水準

讓消費者能夠以最實在的價格享受最佳的品質

3.jpg  

千の酵素採用數十種純天然的新鮮蔬果、深山植物、海藻、漢方草本等植物榨汁精華,歷經3年共1100天的發酵釀造

產品皆通過SGS各項檢驗,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無重金屬及農藥殘留無西藥成份無塑化劑無糖精人工甘味劑等。

1.jpg  

打開這盒外表非常有質感的千の酵素 

裡頭是一包一包封裝好的隨身包

一盒裡頭共有15包

千之酵素4.JPG 

不知道酵素是做什麼用的?

盒內還附了一本「酵素小知識」

喵皇后看了之後「酵素小知識」後,不但更了解酵素

還發現酵素不但珍貴,還是一款全家適用的好飲品

千之酵素3.JPG 

每包的容量是25ML

這款算是攜帶很方便、不用怕接觸氧氣而容易變質的包裝

很適合每天都在外的上班族 

千之酵素5.jpg 

不知道怎麼食用的朋友,盒蓋上都有標示

千之酵素2.JPG 

基本上千の酵素的食用方式非常簡單

一般保健,只要早晚空腹喝25~30ML的原液即可。

如果想要幫助消化,或讓排空更順暢,也可以餐跟餐之間喝一包或是飯前喝也很不錯

2.jpg

我自己喝酵素,通常都是加水或是加果汁

不過加果汁的"代價"太大,所以我通常都是加入飲用開水 

千之酵素6.JPG

只要倒入一包千の酵素,加入100cc~200cc的飲用水中即可

我是習慣加入200cc的水,順便補充水份

酵素忌高溫,所以開水的水溫勿超過40度c,以免破壞酵素活性

千之酵素7.JPG 

目前喝過最好喝的酵素原液,就屬千の酵素 

以前曾喝過有一股菜脯味的酵素,喝完打嗝還是味(昏)

酵素就算再好,受不了菜脯味道,自然也不會想再嚐試

千之酵素8.JPG  

千の酵素的口感就像是非常淡的烏梅汁

微酸微甜非常好入口,就連小孩都能接受,我覺得很棒

喜歡甜一點的,加入蘋果汁我覺得非常match

喜歡再酸一點的口感,加入少許檸檬原汁,我也覺得好好喝 

千之酵素10.JPG

酵素本來就是一個很棒的產品

像喵皇后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因為飲食不正常再加上愛熬夜

外在保養可以擦保養品維持,但是內在保養我喜歡用天然ㄟ尚好

現在每天一包千の酵素,調節生理機能,讓我的青春美麗更加分

千の酵素的用心醞釀,喝過你才能細細體會,讓你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 

千之酵素11.JPG  

酵素隨身包真的很方便,千の酵素也有適合全家使用的"大瓶裝"

當然大罐的更划算,全家一同享用再合適也不過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喔~

千の酵素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