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們~不知道你們夏日有什麼肌膚困擾呢?

Dreamhound.JPG

這個月剛好是母親節的大月,每個禮拜都是小孩的感恩活動週

與其說是母親節感恩,倒不如說是"阿木的減肥月"

老師設計了一系列戶外親子活動,差點把喵皇后曬成小黑貓

10407-1.jpg 

我是一個容易長斑又容易見光就曬黑的膚質,夏季想要對抗紫外線不長斑、不曬黑  

每次出外活動就是防曬乳、遮陽帽、薄外套得要樣樣具備

 

其實這樣的外在防護還不夠,回到家之後一定要再搭配美白產品,才能持續漸進的白回來

這次喵皇后要介紹的就是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証,採用有機雪絨花植萃的Dreamhound朵芮迷

這一款是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的煥白化妝水與煥白乳液 

Dreamhound1.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

這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從美白、淡斑、提亮來持續改善肌膚

它是採用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並添加六胜與九胜肽等美白滋養成份

Dreamhound2.JPG 

煥白化妝水的瓶身是採用按壓式的

化妝水的質地是水狀的,所以最好搭配化妝綿一起使用

Dreamhound2-1.JPG

「哇~味道好好聞喔」

有一股淡雅的花香,味道很迷人 

Dreamhound2-2.JPG  

我還蠻愛化妝水的,自己私底下都會用化妝水沾溼化妝綿當面膜來濕敷

保濕前導效果還會比直接擦拭來得好

自己是個敏感性肌膚,像這種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有害化學物質的化妝水,我用得更放心

 

敷的時候聞到的味道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的花香,氣味很芬芳

大致上我都是溼敷個5~10分鐘後,就會取下

取下時也不要浪費,再輕拍化妝綿到乾,我才肯丟棄 

Dreamhound2-3.JPG 

瑞士有機雪絨花具有美白、修護與抑制黑色素的幫助

拿來加強在二頰容易長斑與缺水的部位

保溼效果很不錯,可幫助曬後肌膚鎮定與修護

Dreamhound2-4.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主要是以親膚原料、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α-熊果素、六胜與九胜肽、菸鹼胺等潤白美肌成份所組成

讓你在美白的同時,還能幫助肌膚恢復彈力 

Dreamhound3.JPG 

擠出適量的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延展性非常的好,稍微按摩一下就直接被肌膚給吸收

而且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Dreamhound3-1.jpg

我們都知道,紫外線真的很可怕,簡直就是美人的殺手

夏天只要參加完戶外活動,我都覺得肌膚不只曬焦了一層,還乾燥蠟黃了不少

這是因為紫外線不只容易讓肌膚曬黑,強烈的高溫也容易帶走肌膚水份

所以適時適量的補充水份真的是必要的動作

 

身體的水份,我會喝水補充

但是肌膚的水份我會交給它~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Dreamhound3-2.JPG  

一般曬後的保養,我不會選擇酸類或化學成份多的

因為肌膚已經受傷、缺水了,所以選擇溫和又兼具保溼的產品,通常都是我的首選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跟化妝水一樣,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有害化學物質

 

質地非常輕盈好推勻,有淡淡的花香

按壓一~二下就可擦滿整張臉

Dreamhound3-3.JPG 

美白的新科技就是能讓你在美白的同時,還能兼具修護的作用

六胜肽有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它能幫助肌膚恢復彈性,還能幫助淡化細紋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稍微輕輕拍打就完全吸收

一點一滴的持續美白,你的美白、年輕真的看得見

Dreamhound3-4.JPG

美白產品多多少少都會對肌膚產生一些刺激

有敏感性肌膚的美人,使用前一定要先局部肌膚測試

沒有過敏症狀再使用於全臉喔 

Dreamhound10.JPG  

夏日對抗紫外線,不只出門要防曬,回家也要持續保濕、美白

有機雪絨花植萃的Dreamhound朵芮迷,算是一瓶多功能的美白產品

持續使用效果看得見,有興趣的美人們,可以參考喔~

https://goo.gl/TIGD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