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今天要來介紹媽媽姊姊們最關心的抗齡保養

 SIELE2.jpg

 

保養品的分別,不外乎保濕、美白、抗老...

說實話~除了保濕之外,我很愛的就是抗老產品

因為讓人猜不透我的年紀,我就會暗爽在心裡(哈))))

 

尤其喵皇后身邊又跟著二隻幼齒的妹仔(大米&小咪)

媽媽變成姊妹的傳說,我要讓它變成遲早的事實^^Y

今天超開心可以分享到SIELE的產品

SIELE是MIT的保養品牌,外包裝走的是金屬色系的奢華風

這二瓶分別是SIELE洗卸精華凝露與SIELE金萃迴齡精華

SIELE1.JPG

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的

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但是兩頰偏乾又容易過敏

夏天悶熱的天氣,總是讓我出油冒汗又掉妝 

所以夏天選擇深度清潔與抗齡的保養品是有技巧的

清潔度不夠,容易長粉刺

太滋養的乳霜也容易阻塞毛細孔,抗齡不成反而容易變成痘痘肌 

 

這瓶是 SIELE洗卸精華凝露

它是一瓶結合深層清潔、殘妝與凝水保濕三效能的洗卸凝露

100%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防腐劑

主要成份:專利南極海醣蛋白、比菲德氏菌發酵液、膠原蛋白、植物多醣體、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SIELE3.JPG 

喵皇后在手背上,畫了一些每天都會用到的基本彩妝

大致上有粉底、眉筆、眼影、眼線及口紅

SIELE3-1.JPG

SIELE洗卸精華凝露擠壓出來的質感是透明凝露狀

萃取自湛藍深海礦物質與XpertmoistTM南極海醣蛋白形成微分子

透過先進潔顏微球體技術,藉由在肌膚上來回按摩時,迅速乳化彩妝、吸附髒污一把抓起。 

SIELE3-2.jpg 

按摩的同時,彩妝馬上就被凝露給包覆住

卸除效果算很不錯

只是防水眼線液要多搓揉幾下,才可以卸除得掉

 

稍微加水就會產生乳化狀態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SIELE3-3.JPG

SIELE洗卸精華凝露採用的是植萃胺基酸起泡成份,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敏弱肌使用

第一次使用到這種會牽絲的洗卸凝露,就像你看到的一樣

臉上的殘妝跟油垢都被吸附黏成一團

只要再加點水乳化按摩,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了 

SIELE3-4.jpg 

洗卸二合一,果然省了不少時間跟金錢

用清水洗淨後,彩妝跟油污全沒了,洗後肌膚不乾燥緊繃

還摸得出潔淨保濕的澎潤感

SIELE3-5.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all in one的保養品

一方面是不用買一堆瓶瓶罐罐

另一方面則是可以節省肌膚保養的時間

 

這瓶是SIELE金萃迴齡精華(80ml)

擁有保濕、滋潤、淨白、抗老、舒緩、柔敏、修護及防護等8效合一

算是一瓶全方位的精華霜

SIELE4.JPG 

擠在手上,像是乳霜一樣的高親膚質地

你以為它就這麼平淡無奇,那就錯了~ 

SIELE9.JPG

延展度非常好

推開後,竟然看得到有24k金箔

哇嗚~讓肌膚控金這也太奢華享受了

SIELE10.JPG 

採用的是特殊水凝包覆技術

乳霜接觸到肌膚體溫時,會瞬間轉化為水感的精華液

 

主要成份:

3大化妝品創新得獎原料:極地雪藻、三胜肽、杜沙藻

4大專利成份:柔敏複合因子歐可靈(海洋深層水+西葫蘆萃取)+木醣醇+杜沙藻+極地雪藻

SIELE10-1.JPG

平時清潔臉部肌膚後,擦上保溼化妝水

就可以單獨使用這瓶SIELE金萃迴齡精華

按壓一下就足夠全臉肌膚使用

塗抹在肌膚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它在逐漸轉換成水乳霜的狀態

彷彿為乾荒的肌膚,帶來保濕修護、緊實抗老的能量

SIELE11.JPG 

SIELE金萃迴齡精華帶有淡淡的花香,但是味道不濃郁

呈現一股輕柔優美的高雅氣味

 

使用方式:

我會將它大致點在全臉

臉頰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我會多塗一些加強按摩

使用指腹由內向外延伸,也可用畫圓方式,由內而外的按摩

 

指腹帶過的地方,發現它是綿滑潤澤的感受

稍微多按摩幾下就完全吸收,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產生

想要抗老,就得要多花一點點時間拉提肌膚

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按摩後整個肌膚緊實,還會有小臉的效果

siele.gif  

想不到它也可以擦眼周部位吧

眼周可以由下往上畫圓,輕柔的帶過

siele1.gif

像最近比較常熬夜,肌膚暗沉無光澤

擦完SIELE金萃迴齡精華之後,也可以將雙手搓熱,用掌心的溫度包覆全臉

利用手溫讓精華霜的成份,滲透到肌膚底層 

SIELE12.JPG   

一般抗老保養的產品,我都會選擇在夜間使用

這瓶SIELE金萃迴齡精華,真的是顛覆我對抗老產品的印象,我還是第一次在"白天使用"抗老精華

白天使用後再上妝,也不會有脫屑跟掉妝的情形產生

而且保濕效果不錯,不只肌膚彈力、水感增加,就連粉刺也少很多

彷彿回齡到我的少女時代那般健康膚質 

SIELE13.JPG

肌膚抗齡是有時效性的,把握初老的關鍵時刻

不想洩露年齡的小秘密,就要趁年輕維持肌膚彈力

SIELE金萃迴齡精華一瓶解決8大肌膚問題

SIELE許諾青春再生,持續使用你的肌膚年輕看得見 

SIELE.JPG 

 

SIELE官網https://goo.gl/62yjA0  

 

SIELE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p92T1B

 

現在正值百貨母親節特惠檔期,SIELE提供多項超值優惠組 

4/14~5/14期間至SIELE百貨櫃位,參加「愛要大聲說出來」母親節主題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銷售通路> 

百貨:誠品站前店、誠品信義店、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網路購物: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K77Vp7 
時尚美人購物商城https://goo.gl/DolU9I
(即將上市:UDN、森森購物、東森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