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介紹,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保溼產品

仙人掌你一定看過!

仙人掌冰你可能有吃過!!

用仙人掌替肌膚護膚補水?!

這個倒是第一次聽過吧~

dreamhound2.JPG 

天氣漸漸轉為夏季型氣候 

一天比一天的悶~一天比一天的熱 

突然想到沙漠中的仙人掌,在這麼熱的天氣都能活得如此美好,這一定有撇步啦~~

 

這次喵皇后要介紹的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活水保濕產品~Dreamhound朵芮迷

採用植物性成份(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與頂級親膚保溼原料所組成的

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保濕凝霜

【北市衛粧廣字促10511033號】

dreamhound1.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二件保養品

都是"一開始使用還好,但是用到後面會越來越喜歡的產品"

喵皇后的膚質是屬於敏感兼中性膚質,所以使用的保養品,都會盡量挑選不含防腐劑、酒精、以及有害化學物質

當然,最好是天然有機植萃取的更好

 

朵芮迷以最真誠的心,最嚴苛的態度自我要求,致力於了解各種肌膚需求。

我們夢想能成為每位現代女性的溫暖小動力,在補充美麗能量後,以自信態度走向屬於自己的夢境。

全產品皆通過SGS檢驗,所有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分,還通過ECO-CERT認証

成分這麼天然,妳怎能不心動呀~

 仙人掌.jpg

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活化肌膚  深層補水  修護舒緩

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與小分子玻尿酸,來幫助肌膚形成保護屏障

由內而外活化肌膚,讓肌底增加保水與鎖水功能

再搭配卵殼膜精粹技術,修護受損肌膚並淡化細紋 

 仙人掌1.jpg

這瓶是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擠壓一下於手心,水膠狀的觸感

比一般精華液更水感

聞起來有股綠色植物的清香

 

如果你怕植萃性的產品,會讓你產生敏感

記得先塗抹在上臂內側,確定無過之後,再使用於全臉

dreamhound3.JPG

每天都會上妝的我,在上妝的同時,也在摧殘我的臉 

有人問過我,都已經年過35了,怎麼還能保養得那麼好?!

我覺得保溼比抗皺來得重要,尤其現在夏季氣候,動不動就上看34、5度以上

多喝水的同時,肌膚也要多喝水

肌膚加強保溼才不易讓季節因子(乾燥)來加速老化與暗沉 

所以保溼產品,早已經是我化妝台上不可或缺的座上嘉賓

 

洗完臉後,肌膚如果產生乾乾癢癢的感覺

表示你的肌膚缺水拉警報了~「歐伊~歐伊」

我會在早晚洗臉於化妝水後,立刻用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來鎖住水份

按壓一下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於手心

用指腹由下往上的拉提,並且輕拍按摩

dreamhound4.JPG 

這瓶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很好吸收

稍微輕拍按摩後就完全吸收,看得出使用後肌膚澎潤水亮

 dreamhound6.JPG

很多美人都習慣早上擦完精華液後,就馬上上妝

但是多擦了這一瓶,肌膚保溼因子多了,持妝效果會更好

這瓶是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高速補水  修護舒緩  增加肌膚彈性 

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維生素B5、甜菜鹼、羥乙基尿素等美肌成分的調製的清爽水凝霜

富含親膚性極高的智慧型補水因子,由內而外滲透角質層,從肌底注入活水能量,高效補水鎖水

 

dreamhound7.JPG  

首先,我一定要說,霜狀類的產品,我很常拿來當晚霜使用

但是這瓶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就算是白天上妝前用也很ok

dreamhound8.JPG

乳白色的保溼凝霜,質地像是水乳液

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足夠延展整張臉和頸部

 

保溼工作做得好,紋路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保養品裡,絕對絕對不可缺少保溼

dreamhound9.JPG

不油膩又好吸收的保濕凝霜

使用後肌膚的油水值可以達到46%,我真的很滿意

 

肌膚喝飽水,無論是光澤度還是溼潤感

都要比之前來得更好

當然化妝前使用,也能當做是妝前保溼乳,加強肌膚持妝效果 

dreamhound11.JPG  

平時多喝水不夠,用朵芮迷仙人掌植粹的保濕雙寶,幫助肌膚24小時持續保溼

內外雙修、雙管齊下效果更好

今年夏天,我也可以像仙人掌一樣,不怕強烈陽光把我曬乾乾 

仙人掌.JPG

Dreamhound朵芮迷官網 https://goo.gl/PdyqUq

Dreamhound朵芮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