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真的紅透了半邊天了

身邊的姊妹們,不管是去韓國掃貨的,還是自己在美妝店亂買的,幾乎人手一盒

   

「什麼!!!」喵皇后竟然連介紹都還沒介紹過~

其實手邊不是沒有氣墊粉餅,只是太貴、不好用的真的懶得拿出來介紹

UNT真的是喵皇后很愛用的品牌之一

這回用到UNT全新再升級的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真的不能偷懶了,一定要推薦給姊妹們~因為它的CP值真的超高滴

unt.JPG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SPF 50 PA+++ 

一共有二種顏色可以選擇:CU05/白皙肌;CU10/自然肌

 

這次喵皇后選擇的是CU10/自然肌

比較屬於自然健康的膚質顏色,當然你有斑點問題的人,選擇這一號顏色也比較容易蓋斑修飾

 unt14.JPG

附上Q彈的高密度專用粉撲

這種粉撲的彈性特別好,類似乳膠綿密粉撲

不用沾染太多的氣墊粉霜,就能達到像使用過專業刷具的妝感

unt1.JPG  

使用前,一定要先撕開密封貼標

使用後,一定要確實的蓋緊,才不會讓氣墊粉霜乾掉,才不會提前OVER

unt3.JPG

UNT這一款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簡直就是結合了隔曬、遮瑕、保濕、透亮四種功能合一

內含玻尿酸與水解膠原蛋白,讓妳在使用時,不只肌膚光滑水嫩,還能摸得到Q彈

就像是保溼精華液與粉底的結合

再利用特殊裸光魔力網均勻過篩粉霜,能有效控制粉霜的用量,讓妳使用時輕鬆好順手

 

而且炎炎夏日又快到了

有SPF50 PA+++的高規格防曬,不用再多擦一層防曬乳,就能輕鬆防曬

底妝就能更清透不厚重 

unt4.JPG 

傳說中只要會蓋印章,你就會用氣墊粉霜

這樣夠簡單厲害了吧!

打開氣墊粉霜的盒蓋,就像是蓋印章那樣,隨便輕輕按壓,就能沾染粉霜 

unt5.jpg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原來想要跟韓妞一樣的清透粉底,只要這樣"拍拍拍"就完成了

其實使用起來,真的沒什麼技巧

 

我覺得跟平常使用的氣墊粉餅不太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它擁有"細緻光澤"

要說水潤感,每一家的氣墊粉餅幾乎都有這樣的效果

但是亮澤度,我真的要說:UNT真的比較透亮

unt6.JPG 

為什麼要說我很有實驗精神呢?!

我相信很多容易長痘痘的女孩兒都跟我一樣

到了夏天臉上超級會出油、出汗,隨便衛生紙或吸油面紙一擦,底妝全都掉光光

真的是很難撐過一整天的呀~

而且夏天,大家不只注意防曬,還注意到美白

其實這些UNT都幫妳想到了

這款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也添加了龍頭竹萃取幫助抗氧化、山櫻花萃取維持肌膚亮白

 

喵皇后的膚質是屬於敏感性偏中性膚質,雖然二頰很乾燥,但是T字部位卻是很會出油掉妝的

還未上妝前,肌膚呈現暗沉無光澤

unt7.JPG

今天喵皇后就是要用一系列的UNT彩妝

來打造一個夏日裸感的透亮底妝

由上往下的產品分別是: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彈力眼線液筆

unt11.JPG

兩側的毛孔雖然稍顯大了點,而且臉頰上也有些許斑點

但是只拍上一層氣墊粉霜,我覺得遮瑕、修飾毛孔的效果就很讓人滿意

 unt15.jpg 

上完底妝之後是這樣~

這還只是使用自然肌的膚質色號,百分之90的斑點幾乎都能遮瑕得住

就連討厭的黑眼圈,也明顯的淡化

這個色號不會太死白,肌膚能又呈現透亮裸感,我還蠻喜歡的

  unt10.JPG 

讓完美底妝有個美麗完整的妝容

喵皇后加上了眉線、眼線以及不可或缺的口紅 

unt11-1.jpg   

有時為了遮瑕斑點,我會挑選健康肌顏色的粉底液去上底妝

但是這樣的底妝畫完,雖然遮瑕度很夠,但是整體的氣色會變得比較暗沉

這次使用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之後,我覺得妝容更立體透亮

而且加上最流行的霧色口紅,更顯得氣質高雅

unt16.JPG

 

如果妳跟喵皇后一樣,是個油肌美眉

想要底妝再長效持妝久一點,擦完氣墊粉霜後,再多上一道蜜粉是一定要的

unt12.jpg

妳還在哈韓國貨嗎?

UNT的價錢不只迷人,還不輸韓國知名品牌

現在UNT網站正在新品優惠,看來我又要來掃一些貨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上網看看喔

這裡買http://w.unt.tw/6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