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最會洩露女人年齡秘密的地方

1.jpg 

買眼霜~幾乎每個女人都有經驗 

打從唸大學時,我就非常注重自己的眼部保養  

唸書時為了保養肌膚,還買了便宜的眼霜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擦心安的,因為笑起來時,眼角細紋還是滿臉飛呀~  

(天呀!當時我才二十出頭耶,就有小細紋,系丟呀嗯丟呀)  

後來出社會後,趁著週年慶特惠,買了某專櫃的抗皺眼霜之後  

我才發現,針對眼周的細紋保養,用對保養品比買一堆亂七八糟來得實際  

而且絕對不想再買便宜貨,然後擦了又沒效,簡直就是亂花錢的概念 

 

我發現有些產品會熱銷,一定有它的原因

這次要推薦的眼霜,它可是大有來頭滴~ 

它不但來自法國原裝進口,還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証的眼霜產品~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31/10405032號】

2.JPG

這次很高興能試用到有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証的眼霜產品 

(因為通過BIO有機認証的保養品,正是我最愛用的)

 

這裡頭的成份很特別,內含世紀抗老青春成份龍血

這龍血,可不是真的"龍"血喔(哈~~~別誤會了)

它是從亞馬遜雨林深處的Lechleri的樹汁取得

龍血樹正因為形狀樣貌古怪,又是號稱最長壽的樹種之一

劃開樹皮便有紅色的汁液流出,所以被稱為龍血樹

正因為龍血樹的生命力極強,樹汁後來被研發成保養品,在歐美明星界大受歡迎

 

一滴龍血精華中的主要活性成份有

原花青素~維護膠原蛋白,促進肌膚彈力

塔斯品鹼~搭配原花青素,發揮抗皺效果

多酚素~喚亮肌膚  

3.JPG 

這種內含珍貴龍血樹精華的保養品,會在歐美界大受歡迎,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別看它很濃稠的感覺,其實質地很清爽

內含朱槿、西班牙栓皮櫟樹精華,可以幫助緊實肌膚、撫平細紋

 

看看這乾巴巴的手部肌膚,稍微推勻輕拍之後,就馬上吸收

內含玻尿酸保溼精華,用完馬上水嫩緊實看得見

 4.JPG

 5.JPG

喵皇后都活到這把年紀了~(啊是有多老呀)

其實同年齡的姊妹們,雖然說保養得宜,但是談笑之間,這眼尾的小細紋

怎樣看多多少少都會透露些許年齡的小秘密

 

女人呀!有了小細紋,年齡馬上就會瞬間多加幾個1

喵皇后壓根兒就是要當個美魔女,所以千萬不能讓你們知道我的實際年紀

 

先按壓出適量的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塗抹於在眼周的下方

這瓶抗老眼霜的質地算是很清爽

不會像凝膠那樣黏黏的,也不會滋養到長小肉芽,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6.JPG  

稍微用無名指推開,然後再用無名指的指腹稍微拍拍按壓

幫眼周的穴道做個血液循環的按摩

馬上眼霜就吸收了

 6-2.JPG

很怕眼周會長肉芽的朋友們,喵皇后真的很推薦用這瓶

因為自己的肌膚,也是很會出油長小肉芽

它的質地清爽到可以每週一次的厚敷,當做眼膜使用

差不多敷個15分鐘之後,再稍微輕輕按摩即可滲入肌膚

 

當然你是個低頭族,常常熬夜追劇的美人,更不能錯過這瓶~

因為直視的螢幕,眼睛一定會疲勞常眨眼

這樣無形中的揉眼睛、常眨眼也會增加眼周肌膚的拉扯次數

而且熬夜追劇更可怕,隔天沒睡飽二眼無神就算了,嚴重還會浮腫變成泡泡眼

所以呀~不要追劇追一追,連眼周小細紋也跟著跑出來追劇了

這瓶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含有七葉樹、白麵子樹芽精華

不只抗老抗皺,還能舒緩浮腫 

6-3.JPG   

試用了一個星期之後,感謝ekia對我"眼神"的照顧

眼周的緊實度不只改善了,就連黑眼圈淡化也看得出來

上妝前我習慣在眼袋處,先擦上全方位抗老眼霜再上粉底

這個步驟大大改善了我上妝後的乾燥感

不只眼袋下的小細紋減少了,還能整天持妝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明亮有神,真的是一舉二得

7.JPG

有興趣的美人們,可以參考喔~

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https://goo.gl/gf7ezg 


eki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KIA-650347008355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