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喵皇后趁著過年連休,到西班牙旅遊渡假

原本的計劃就只是想要重回歐洲領土的懷抱,想不到卻選了一趟辛苦轉機的行程

這趟西班牙旅行,一共轉了三架飛機,完全沒有休息喘氣的機會,一架接一架的飛呀~

鐵屁股行程,斷斷續續的坐了20hr,終於到了西班牙(辛苦~辛苦~)

算一算時間,我的大年初一、初二,幾乎都在空中渡過,真的是永生難忘的一年

 DSC09969-2.jpg  

而且一下飛機,就是展開遊玩逛街的開始~

我的媽媽呀~這個行程真的好拚

如果沒在飛機上打盹的人,就會覺得一下飛機好累好辛苦,但是我的內心卻是呈現興奮雀躍狀態

 

來到西班牙,不只有時差的問題,還有氣候、食物的調適

二月的馬德里,平均溫度都只有8~15度,有時甚至更低

剛好天公不做美,來了一場毛毛雨,氣溫又顯得更濕涼了 

 

DSC09969-1.JPG

其實喵皇后怎樣也沒想到,瘋狂轉機的下場,就是肌膚帶著疲憊的倦容

雖然上了基本的底妝但是還是.....好慘呀~

剛好自己又是敏感肌,對於這種變化無常的氣候,真的超怕旅程的第一天敏感肌就大復發

 

敷面膜真的是女孩兒最常見的保養

當然面膜也是我的行李清單中,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 

DSC09969.JPG

這次跟喵皇后隨行的面膜,正是之前介紹過,從日本紅到台灣的COVERMARK 

這盒是COVERMARK的極致頂級抗皺面膜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JPG

為了解決熟齡和乾燥肌膚的煩惱

COVERMARK於2009年,誕生了抗老系列~極緻頂級抗皺系列

 

有效送達美容成分,提昇集中「母細胞」的能力;加強光澤、維持保濕效果的特殊護理面膜。

極緻頂級抗皺WR系列的共同成份與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等美肌成份奈米化,可以更有效滲入肌膚

讓角質層內製造膠原蛋白,持續性及滋潤的效果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1.JPG  

肌膚會老化,通常都是因為生活習慣不良、壓力、不正當飲食、長期太陽紫外線的照射,讓肌膚乾燥老化、長斑長痘..

 

其實這次來到西班牙,會選擇攜帶極致頂級抗皺面膜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真的沒想到,飯店跟遊覽車裡的暖氣會這麼乾燥

而且隔天又是馬不停蹄的逛街拍照看古蹟,那還有時間讓你慢慢保養適應時差與天氣

 

看看這因為時差的關係,變得疲憊又乾燥的肌膚吧

總覺得西班牙的暖氣跟我的肌膚有仇呀

暖氣吹太久的致命傷就是乾癢,簡直在喚醒我的敏感肌~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1-1.JPG   

馬上拿出我的秘密武器~COVERMARK極致頂級抗皺面膜

它的精華液真的跟一般常用的面膜不太一樣

精華液是像牛奶一樣的乳白色,絲滑柔感的面膜,摸起來十分軟滑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3.JPG

面膜紙稍微有些厚度,敷起來還蠻服貼的

下巴跟臉頰的部位剛剛好包住

只是鼻翼的部位,稍嫌有些不足的地方(難道是我的鼻子太挺了))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5.JPG  

由於它的精華液是乳白色的,所以使用時要小心,不要沾到衣服

不過我覺得這款精華液不會多到四處滴,面膜溼度真的剛剛好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4.JPG   

面膜敷個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來了

真的覺得剛剛疲憊暗沉的膚色都變得明亮許多

而且肌膚摸起來超滑溜,稍微拍打吸收之後,水嫩感十足

使用完後,待在這個乾燥的暖氣房裡,一點都不會緊繃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6.JPG 

姊只能說~"有敷有差啦"

十天的西班牙行程,我只能說"為什麼我只帶二片啦"(大叫)))

壓根兒沒想到,西班牙的天氣太兩極化了,變天跟變臉一樣

一下冷死人,一下熱翻天呀~

再加上暖房的乾燥,如果不積極保養,不久之後細紋都會找上門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8.jpg

本宮還是那句老套話: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

敷面膜真的是再簡單不過的保養了,想要肌膚細緻柔潤有光澤,敷面膜最快速

 

而選擇有奈米化成份的抗皺保養面膜,更能讓肌膚得到最深度的滋養

COVERMARK極致頂級抗皺面膜很適合熟齡肌與急救保養

長期使用,更能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面膜2.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COVERMARK官網瞧瞧~

http://www.coverm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