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耶誕節的腳步快要接近

姊妹們,你們準備好交換禮物了嗎?

1-2.jpg

通常在耶誕節的前夕聚會,朋友間最愛玩的遊戲就是”交換禮物”了

還記得某一年的交換禮物聚會,臨時找不到包裝紙,只好把耶誕禮物用垃圾袋打包

同學們一看到那包黑色垃圾袋,還真的以為裡面是「垃圾」

紛紛大喊:「天呀!我不要抽到那包」(༎ຶ⌑༎ຶ)

( ̄▽ ̄)ノ那有那麼嚴重啦!垃圾袋裡面可都是”寶”耶~哈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送禮當然要送到心侃裡

這個在日本一上市,就立馬銷售一空,深受女孩兒喜愛的「OHANA MAHAALO」香水

今年的禮物就決定是你了(^_・)ノ

1-1.jpg 

品牌介紹

OHANA MAHAALO源自夏威夷語,OHANA是家人、夥伴的意思

MAHAALO有感謝之意,品牌所要傳達的意思是感謝身邊的家人夥伴,帶著恆久的祝福(no na kau a kau)…

OHANA MAHAALO系列代表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嚮往樂活與自然

正如同夏威夷帶來的感覺,熱情、溫暖、祝福以及對大地的愛。

 3.JPG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OHANA MAHAALO 愛戀茉莉輕香水,正是少女心中的首選

也是人氣最旺的NO.1

包裝是粉嫩嫩的夢幻花瓣,簡直超級夢幻可愛

自從上次接觸過日系香水品牌之後,就一直對日系香水改觀

輕甜、果調的淡香水,簡直就是喵皇后的菜

比起歐系品牌的香水,真的多了一份甜美小女孩的味道

 

一瓶的容量是30ml,算是很方便的攜帶款香水

有時買了一瓶貴重香水,真正用完都已經超過保存期限

這時要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OHANA MAHAALO小瓶裝的設計,正是適合假日約會或參加宴席,轉換心情的小香

4.JPG    

香調:雙瓣茉莉、水果香調、香草

 

我自己噴香水的習慣,主要會在手腕內側噴一下

再二手用壓取的方式互沾,讓妳舉手投足都能散發香氛氣息 

5.JPG

OHANA MAHAALO是屬於2~3%香精濃度的輕淡香水

香精濃度比較低,不會有過於濃郁艷俗的香調

而且日系款香水,比較不會強調前、中、後味的變化

所以深受一般上班族或學生的喜愛,當然也特別適合台灣這種炎熱氣候 

 2.JPG   

像我自己是長髮,就常常噴在耳後,這種噴法多多少少都會噴到頭髮

只要稍微一撥頭髮,周圍的人多多少少都會聞得到香氛,這算是我的小心機 

當然我也有大絕招

就是朝向天空噴二下,再跳進香水花霧裡轉二圈~

簡直就是花仙子下凡了,全身"乓共共"

6.JPG 

愛戀茉莉這款淡雅的茉莉香,香甜不膩真的很迷人

尤其是噴了之後,全身散發著小女人的淡香

日系的香氛就是有這種魔力,噴了之後讓人有多一份年輕、清甜的感覺

甜得恰到好處,讓人忍不住想親近

 

重點是它的價錢只有歐美品牌的三分之一

難怪一在台灣上市,就引起超人氣的搶購

就算是送人也很大方,連我都想買一些小香當做交換禮物 

8.JPG   

依照每一種不同類型的香水,包裝當然也以不同性格做為代表

看到這些可愛粉嫩的包裝,好想一次擁有

9.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愛上OHANA MAHAALO香水的魔力

就連洗完澡睡前也要來噴一點

完美清甜的茉莉香,讓睡夢中也能甜的渡過

通常在我睡醒時,棉被會伴隨那帶點香草味的甜香

只能說跟在"蛋糕堆"裡醒來沒兩呀!!(難怪我醒來都會流口水~哈)))

7.jpg 

有興趣的美人們,可以來看看喔~

OHANA MAHAAL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ANA MAHAALO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