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中,最能舒緩肌膚不適,以及減緩肌膚老化的時間就是10點~2點

所以這個時間「睡與不睡」,都會影響隔天的肌膚 

扶桑花.JPG  

喵皇后是個職業婦女

每天家庭的一切大小事,只要我能親力而為的事情,我一定會自己處理

所以一天24小時,常常不夠用,「熬夜」早就已經變成家常便飯

像現在,我竟然在打字....遠望一下時鐘....(11點半)

轉頭看一床邊那個(打呼聲)....其實蠻想踹下去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不乖的小孩

所以時間還沒到12點,我就像灰姑娘一樣在等12點才肯爬上床睡覺

 

有專家說,想要增強免疫力,維持健康,除了規律的運動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睡眠一定要充足"

既然要早睡早起,當然我們也要選對睡眠保養,睡眠中發揮神奇魔力

讓妳隔天擁有好精神、好氣色~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就是~Beauty Infusion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80734號)

扶桑花2.JPG

這是一款標榜夜間修護的保溼抗皺面膜

要說是它是「晚安面膜」,也可以說是「抗皺晚霜」 

美國Beauty Infusion品牌,針對現代女性,推出一系列高質感的面膜商品 

主要是由天然植物萃取+高科技抗老成份,幫助肌膚解決細紋、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扶桑花.jpg  

成份有扶桑花萃取、絲氨基酸、乳油木果油、玻尿酸、綠茶萃取、維他命E、歐洲七葉樹籽萃取等

產品不含Parabens防腐劑、不含Sulfate、人工香料、礦物油

扶桑花3.JPG

它的質地還蠻像乳霜

聞起來有非常淡雅的扶桑花香

扶桑花4.JPG 

稍微推勻按摩拍打肌膚之後,就能迅速吸收 

質地不油不黏膩

 扶桑花5.JPG

馬上試用在臉上~

一般正常使用的量,大約是一個十元硬幣大小

可別像喵皇后擠那麼多嘿~我是為了給你們看,才會擠這麼多 

扶桑花6.JPG 

像這陣子,我的肌膚會出現秋冬換季性的乾癢

我都會洗完臉後,厚敷在臉上大約15分鐘,然後再用溫熱毛巾稍微醒膚後,再水洗

當然,這只是方法之一

如果妳沒像喵皇后這麼勤勞,也可以在精華液之後,把它當做抗皺晚霜

薄薄的塗上一層,就可以睡覺囉~ 

 扶桑花7.JPG

它能幫助肌膚保濕、抗老修護以及緊緻平衡肌膚運作狀態

把握睡眠的8小時,讓妳隔日膚色更明亮

 

看得出來我才剛睡醒嗎?

扶桑花8.JPG    

自己每天的保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晚霜

白天累積的疲累+晚上追劇的熬夜,隔天肌膚都會顯現老態

如果不靠夜間修護,長久下來,妳絕對會跑在比人前面.............老化

 

自己使用後的差異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很不錯 

肌膚多了潤澤滋養,看起來沒有乾巴巴的皺紋,摸起來十分光滑

扶桑花10.jpg

一般的專櫃晚霜不管是搭配週年慶活動,還是折扣打折,價格都十分驚人

小資女當然也有抗皺的本事~

這瓶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氣味溫和不但有助睡眠,更能安撫夜晚肌膚

它不含防腐劑,就連喵皇后這種敏感肌使用也很ok

而且價格十分優惠,我很喜歡

扶桑花9.JPG

美容覺真的不是在說假的~

要擁有好的肌底,重點是不要常常熬夜,再搭配適合自己的抗皺晚霜

雙管齊下,我們才能當個凍齡睡美人,越睡越美麗

 

 

Beauty Infusion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在這裡~https://goo.gl/54atf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