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個小步驟~ 

 保濕緊緻美容液1-1.jpg

又快到冬天了,我只能說,這篇簡直就是我準備過冬的好武器~

保養這種事,一年365天,我幾乎沒在鬆懈的

當然,我也希望懶女人也有春天

不要一天到晚敷這個、抹這個、塗這個~搞到最後我也會記不得這瓶到底是塗什麼作用的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是"睡前1分鐘保養"

到底喵皇后就連睡覺前,也在做什麼保養?

睡完一覺馬上就變美的秘密,今天要大公開了~(灑花)))

保濕緊緻美容液.JPG

光聽它背後的來頭,就覺得怎能不被她給吸引~

 

她是日本時尚模特兒兼Top部落客-小原優花

小原優花厲害的地方,也就是曾經在她的部落格創下,單1天擁有破百萬的點閱率

日本媒體稱她為部落客女王簡直不是當假的 

其實她在日本,常常藉由部落格分享彩妝、美容、保養的資訊 

這次喵皇后要分享的就是小原優花全程參與開發 

在日本每月銷售1萬多支,「如同魔法般的夜用美容液」~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保濕緊緻美容液10.jpg

這瓶日本熱銷的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真不是喊假的

在2015、2016連續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就連日本雜誌也是大力推薦介紹 

 保濕緊緻美容液9.jpg

這瓶Lapiel從成本選定到包裝設計,都是由小原優花全程參與

看一下這個粉嫩帶點水晶燈華麗的外殼 

保濕緊緻美容液1.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它這個鑽石切割的瓶蓋

就算放在化妝台上,也無法對它視若無睹

保濕緊緻美容液3-1.JPG

先把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擠在手背上

雖然說是美容液,但是卻不是液體狀

而是有點像乳液的質感

保濕緊緻美容液2.JPG 

這裡頭含有水前寺海藻精華+燕麥仁提取物,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長時間鎖水 

稍微推開與肌膚體溫接觸後,就會慢慢的化成水乳狀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淡雅的花香還不賴

 

稍微拍打之後,就馬上吸收,而且清爽不油膩

美容液乾燥之後,還會慢慢的感覺到自己的手背肌膚有點緊實感

保濕緊緻美容液3.JPG 

喵皇后的年紀其實也不小了,女人到了這個年紀,最怕的就是"垮"

是的~就是"臉頰鬆弛"

我想每個美人都不想擁有水腫、鬆垮的雙頰,就連喵皇后也是一樣~

當然有人會說:那你幹嘛不去電波拉皮呀~小針美容呀~什麼有的沒的

 

拜託~我還有小孩要養耶(泣)

當然能省則省

今天喵皇后就是要用擦的、推的、拍的,用時間慢慢創造奇蹟(插腰)

保濕緊緻美容液4.JPG 保濕緊緻美容液5.JPG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的成份中含有「胎盤素」、「蝸牛分泌液」,能改善乾燥肌、解決出油、毛孔的肌膚問題

像喵皇后自己是屬於T字部位超級會出油的肌膚

每次到冬天,T字部位又會乾燥到脫皮

這瓶冬天拿來做睡前修護,是再好不過

 

先把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擠在臉上,我先示範一邊給你們看

保濕緊緻美容液6.JPG 

我們都知道,很多模特兒、名模為了拍照無死角,都會一直保持小臉、緊緻的肌膚 

如果想要跟日本名模擁有緊緻小臉,當然妳也可以跟著這樣做~

 

「小臉按摩術」~手握拳用指關節,一層一層的慢慢往上推 

anigif.gif

這裡頭有添加「海罌粟鹼」的成份,主要可幫助提升肌膚緊緻度

在睡前稍微推拿一下臉部肌膚,在睡眠中就可以慢慢享受緊緻、瘦臉效果

不用太久,30秒~1分鐘即可 

 

看得出來我的臉有小歪一邊嗎?

我倒是真的有感覺腮幫子的肉被拉提了,臉部線條變緊實 

保濕緊緻美容液7.JPG   

蛋白聚醣+鎖水保濕因子LIPIDURE的成份,讓你在睡前擦了它之後,隔天起床皮膚變得很水嫩透亮

當然隔天也不會致痘或滿臉油光

光滑的Q彈肌,用摸的就感受得出來

 

富含十種以上的美容成份,為隔天的肌膚打好底子

只要肌膚喝飽水,肌膚水潤當然好上妝

保濕緊緻美容液8.JPG

當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持續保養才能維持緊緻逆齡小臉

Lapiel很貼心,它們還有定時定期的宅配專案

有興趣的美人們,可以參考看看~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piel.taiwan/

 

 

 

今天的文章你們還喜歡嗎?   

 

如果你也喜歡,請加入喵皇后的粉絲團,會有不定期的最新文章通知   

 

推一下、按個讚或是留言...都是給喵皇后最大的鼓勵唷~ 

 

 封尾.jpg

 

 

 

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口感、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