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對我而言,它真的是個「調情」的好朋友

隨著香氛的味道,隨時改變心情~

Handy Baby LUXE.jpg  

還記得以前唸書時的第一瓶香水,就是某個品牌的baby香

淡淡的香水味,不但不會被違規發現

反而在曖昧關係緊緊擁抱的時候,才能細細的聞到寵愛香味

baby.jpg 

妳有多久沒跟另一伴擁抱了呢~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被擁抱的感覺

兩手環繞親密愛人的肩頭,躺在厚實的胸膛上

我就像baby一樣,需要你的保護

Handy Baby LUXE1-1.jpg 

一瓶香水,可以決定妳今天的裝扮路線

雖然現在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但是對這種輕柔呵護感的Baby香,還是拒絕不了~

誰不想當你的公主,被捧在手心呵護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是在日本銷售創佳績,就連部落客也大力推薦的Handy Baby LUXE香水~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Handy Baby LUXE1.JPG

【Handy Baby LUXE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由專業法國調香大師調配,甜美花香調與清柔嬰兒香完美結合

散發出甜甜萌萌的香氛,讓妳每天都能擁有好心情,有如沐浴在戀愛中的幸福感受

Handy Baby LUXE2.JPG

Handy Baby LUXE貝比克羅埃淡香水(50ml)

前味:清新草香

中味:玫瑰、鈴蘭、玉蘭花、茉莉

後味:木質香、鳶尾、麝香

 

奢華感★★★★

高雅感★★★★★

紓壓感★★★★★

甜美感★★★

Handy Baby LUXE3-2.JPG 

其實喵皇后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香氛

以前買的香水幾乎都是浪漫的法國製,這瓶Handy Baby LUXE是日製款香水

當我聽到它跟我最愛的專櫃D牌香水是同香調,只是增添Baby清香,就讓我好心動

畢竟價位不會太貴,簡直是大大加分

 

平常我會噴在手腕處,然後再稍微按壓,讓香水自然乾掉

讓妳舉手投足都能散發清甜的花香

 Handy Baby LUXE3-3.JPG     

你還記得小baby身上散發的淡淡清柔香氣嗎?

還是你記得小時候躺在媽媽懷裡,那種熟悉的香味?

貝比克羅埃淡香水的味道很柔和不會有刺鼻濃烈的香水味

反而很像是年輕小女孩會散發出的香氛

Handy Baby LUXE3.JPG

我還蠻喜歡耍這樣的小心機

出門前,想要讓自己有微甜的好心情

我也會噴在鎖骨或是耳際後,讓香味隨著體溫脈博跳動持續散發

淡淡香氣讓妳隨時隨地聞得到

 Handy Baby LUXE3-1.JPG

當然,我也不會好好的放過它~

把它噴灑在寢具上,也是很好的選擇

Handy Baby LUXE8.JPG

在睡眠中,選擇香味淡雅,對皮膚不會造成刺激、敏感的香氛

還有助眠、鎮定、放鬆心情的幫助 

 Handy Baby LUXE6.JPG 

這一款的香水持久度,真的很難定義~

淡淡的花香,久了不仔細聞,還細聞不出味道

而且小小一瓶,真的很好攜帶

看來下次外出旅行,我會把它帶在身邊

這對很會認枕頭跟棉被的我,真的大有幫助~

Handy Baby LUXE7.JPG 

當然,我寶貝的東西不只寢具

每天床上會擁抱的玩偶,也是我的對象~

喵:讓喵皇后好好的擁抱你~(啾)

Handy Baby LUXE4.JPG

不管是性感、夢幻還是自信的女孩

不就是希望自己能無時無刻的被寵愛擁抱,就像小baby一樣捧在手心

 

最近喵皇后每天都會噴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輕柔淡雅的花香,讓自己的心情真的變得很好

其實改變的不只女人,就連另一伴也不知不覺的想靠近甜甜的妳

好感度提升五顆星

女人嘛~偶爾也要耍點小心機(噓~)

Handy Baby LUXE5.JPG      

想要跟喵皇后一樣擁有甜蜜寶貝香嗎?

這次新推出的Handy Baby LUXE奢華版淡香水一共有二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喔~

MOMO購物 http://goo.gl/9TY8hB

 

 

今天的文章你們還喜歡嗎?      

如果你也喜歡,請加入喵皇后的粉絲團,會有不定期的最新文章通知   

推一下、按個讚或是留言...都是給喵皇后最大的鼓勵唷~    

 封尾.jpg 

 

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口感、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合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dy Baby LUXE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