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1.jpg   

如果你有仔細看喵皇后的相片

就會發現,我好像只會微笑,或是小露一點點牙齒 

不是我的牙齒很醜,也不是我心機很重(掩嘴暗笑)

其實是我的牙齒很黃,見不得人啦 

有沒有人跟喵皇后一樣,至少每天都會來一杯咖啡、茶...

假日還會小煮一下咖哩飯,或是吃個滷肉飯...

這些重調味的食物容易讓色素沉澱在牙齒表面,久而久之牙齒就漸漸的黃了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5.JPG

每次看到電視上的女明星,牙齒又白又亮,真的讓喵皇后好生羨慕

但是去牙科做冷光美白,真的是貴松松,我花不下手呀~

買過好幾條美白牙膏,也好像是在刷心酸的

想要牙齒美白,真的這麼灑錢又麻煩嗎?

今天喵皇后就要體驗居家牙白第一品牌~Protis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輕感服貼)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2.JPG 

普麗斯創新科技,全球唯一獨家專利凝膜技術,勝過美國、日本、韓國等牙白系列第一品牌。 

Protis普麗斯由牙醫師和專業研發團隊合作,以牙醫診所的美白流程及健康理念

共同研發出安全有效,又人人負擔得起的專業級居家牙齒美白對策產品

並通過台大專醫實驗證明,能有效提昇牙齒美白成效。

讓牙齒回到最初的白淨,散發完美的微笑,是Protis普麗斯努力的目標。

這一款是Protis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輕感服貼)

主要成份是使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美白成份HydrogenPeroxide(HP)

溫和緩釋美白因子,再加上網狀水膠結構,能完整包覆齒面,讓牙齒回到最初的自然淨白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4.JPG

打開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包裝 

一盒裡面一共有七包美白貼片

還有附上一張牙齒色卡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6.JPG

馬上來看一下,喵皇后這一口被咖啡、茶、咖哩....重調味食物給摧殘的黃牙

真的是有夠黃的(崩潰)

色卡標示牙齒的黃度大約是落在23左右

(色卡因為日光燈的關係,所以顯色有一點落差)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7.jpg 

打開牙齒美白貼片包裝

大片的是貼「上排牙齒」

小片的則是貼「下排牙齒」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8.JPG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牙齒表面如果有溼潤的口水,可以先用衛生紙先擦拭乾淨,再貼上美白貼片

上牙貼片的缺口朝下,下牙貼片缺口朝上,沿著牙齦貼齊齒面

 

我覺得貼美白貼片時,最困難的部份在於口水會一直分泌

口水會讓美白貼片貼不緊,所以牙齒表面一定要擦乾後再貼

而且貼好之後,舌頭也可以適時幫忙一下,總之貼片貼緊越密合越好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7-1.jpg

美白貼片使用時間一次30分鐘,取下後就可以用清水刷牙

我覺得這30分鐘之內,感覺牙齦會有一點點辛辣感,但是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使用期間,口水會一直不斷的分泌,開張嘴巴把口水吐掉即可

放心啦~美白貼片貼得牢時,是不會隨著口水吐出來的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7-2.JPG  

我整個禮拜7天都有認真的在美白牙齒喔

雖然沒有白到我想要的色號,但是真的進步不少

以前牙齒都會暗沉黃黃的,使用後表面明亮了不少

普麗斯牙齒美白before.jpg   

不要指望用了七天,牙齒就會變成唇紅齒白的"白雪公主"

每一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牙齒潔淨的情形也會不一樣

 

至少不用花大錢到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

居家就做得到牙白的效果,不只安全而且還很方便

Protis普麗斯還有牙科醫師推薦,我才敢放心的用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9.JPG   

普麗斯就像是我的牙白救星,牙漬輕鬆拜拜

喵皇后的工作是做客服,常常會面對客戶或是廠商

以前我都沒自信的捂嘴掩笑,現在牙齒美白變亮麗了,現在的我都敢在客戶面前開懷大笑了

果然擁有潔白亮麗的牙齒,就能擁有最美麗的笑容

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10.jpg

Protis 普麗斯官網:http://www.iprotis.com/

 

今天的文章你們還喜歡嗎?     

如果你也喜歡,請加入喵皇后的粉絲團,會有不定期的最新文章通知     

推一下、按個讚都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唷~啾咪     

 封尾.jpg  

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口感、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