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資深毛孔人的我而言,對付這個粗大毛孔的肌膚,本宮真的試過很多手段~

例如:緊膚收斂水、杏仁酸產品、果酸換膚.....

最後受不了,還忍痛去打"飛梭雷射"!!

打完飛梭雷射真的痛了三天三夜,肌膚復原期還長達一個多月(哭)

當時還以為自己差點毀容了,最後還好沒有,只是傷口復原期讓我戴了一個多月的口罩

害我平常上班到銀行辦事,差點都要被誤認成搶匪了(哈)

1.jpg

還好現在要拜彩妝科技進步

要縮小神隱毛孔,真的不用再大費周章了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是1028柔焦毛孔隱形露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314號)

2.JPG

【1028 柔焦毛孔隱形露】

極致輕盈彈力膠體,將毛孔一一隱形無蹤,並且霧化毛孔及細紋等肌膚瑕疵問題,給肌膚零負擔的彈力輕盈感

上完底妝宛如果凍般的透明,輕抹瞬現平滑無瑕的柔嫩肌,展現令人無法忘懷的好膚質。 

3.JPG 

市面上遮瑕產品琳瑯滿目

其實選擇「遮毛孔」產品,真的是一門學問

除了要選擇能"隱形毛孔"以外,最好還能兼備「調理控油」、「撫平細紋」的功能

 

這款特別添加葡萄糖酸鋅和複合控油因子,能輔助調節皮脂分泌,共同打擊油光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不只要毛孔瞬隱,還要讓妳有「零瑕蛋肌」

4.JPG

馬上來試用看看~

1028 柔焦毛孔隱形露擠出來像是輕質奶油般的乳狀質地 

推開之後,則是完全無色,還有淡淡的花香

5-1.JPG 

稍微推開,就和肌膚融和在一起

使用前還看得到手上的細紋

使用之後,細紋變少了,而且看起來好像打了一層柔焦的感覺,摸起來還很柔滑 5.JPG  

喵皇后自己就是毛孔粗大的肌膚

毛孔粗大的壞處,那就是出油旺盛、彩妝容易脫妝,也很容易長痘痘、粉刺這些...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於保養品及彩妝,都很挑選

不只要抗敏感肌,還要對付粗大毛孔,最好還能控油調理

這樣才能讓彩妝一整天持久、完美

 

通常我的使用順序是:乳液-->1028 柔焦毛孔隱形露-->隔離霜、粉底

使用的部位:就是肌膚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也是毛孔最粗大的位置

按壓左右臉各一下柔焦毛孔隱形露,就能為T字部位薄薄的擦上一層 

6.JPG

它的質感算是蠻細緻光滑,延展性很好

推開之後,則是完全無色,肌膚摸起來則是油滑狀,完全不會黏膩

別小看它,它還有調理油脂的功能,改善了不少我在彩妝之後,出油的問題 

6-1.JPG 

之後接著使用底妝產品就可以囉~

在底妝之前,有使用毛孔隱形露,肌膚會顯得特別細緻好上妝

7.jpg

底妝上完,你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感覺自己的皮膚膚質變得好好,毛孔拜拜底妝自然澄淨瑩亮

全臉擦完之後,真的就像是有柔焦感

鼻頭、鼻翼二側的粗大毛孔,都隱形得很好

 

最煩人的毛孔問題先搞定好

底妝也能很服貼漂亮~

7-1.JPG   

毛孔隱形的產品,真的是我的彩妝遮瑕必備品之一

除了能將毛孔立刻隱形之外,它還能讓肌膚柔感,維持妝容

選擇能有效控油的隱形霜,更能讓妝感維持久一點

 

現在夏天,動不動就汗流浹背,妝容像土石流一樣崩垮

別讓毛孔囂張的又破壞面子

這款1028毛孔隱形露,在重新補妝時也能先打底使用

8.JPG

1028 柔焦毛孔隱形露的CP值真的算蠻高的,而且價格一點都不貴

這夏~我的反孔抗油任務就交給它了!!

momo購物網 http://goo.gl/JVad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8柔焦毛孔隱形露 1028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