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我們來應景一下,介紹喵皇后的情人

 

這是我的前世情人~老爸

其實他也是我的主管,說好聽一點,也就是BOSS啦~

每年的父親節,我們都很低調,家裡一向都沒慶祝,也沒聚餐

老爸就是這麼一個低調的人~

但是在人群當中,卻是一個佼佼者,很愛熱心公益,很愛參加社團

模範父親2.JPG

這陣子,好像很多地區都在頒發模範父親

剛好台中市也有舉辦,地點正好就是老爸在當義工的廟宇舉行

    模範父親.JPG   

這一天真的來了好多模範爸爸跟模範里長

熱呼呼的天氣,真的讓人汗流頰背

不過為了看到老爸上台領獎,流點汗算什麼呀~

模範父親1.JPG

因為老爸擔任頒獎義工的關係

所以老爸的獎牌在最後一個頒發

當然我們也等到頒獎的最後一刻,說真的...下面的人都快走光了

模範父親3.JPG     

大米看到阿公領到獎,真的也是超開心的

因為她也站上這個舞台,跟阿公一起合照~

   

其實喵媽過世之後,老爸為了敝開悲傷

勇敢的走出家門,盡量的去參加活動,忘記一些親人離世的不愉快

我也代替喵媽,兼顧家裡的責任與健康

其實擔子一樣的重,一樣的忙 

模範父親4.JPG

說到感情這條路,喵皇后自己手邊來來去去的男友,數都數不清

但是壓倒喵皇后人生最後的一根稻草~就是喵媽過世

 

沒錯!你看到的就是我今世的情人~猴子爸

我真的還是要謝謝猴子爸

當初在交往的時候,還願意三天二頭載我去醫院看喵媽

還幫已經是植物人的喵媽按摩(喂!她還不是你岳母耶)

最後就連後事,也是不忌諱的幫忙處理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DSC05477-1.JPG

當然感情終究還是要定下來~

在喵媽過世一年之後,我們結婚了....

 

     tn__DSF0098.JPG

雖然二人很不情願的繼承家業,答應對方要攜手"數鈔票數到手軟"!!

吵吵鬧鬧風風雨雨熬到最後,從交往到現在也經歷快10年多了 

 tn__DSF0098-1.jpg

 

好了!親愛的老公

你這輩子也有二個前世情人了

加上本宮~

你應該算是這輩子超級幸福的男人~還不快跪下來謝恩(哈))))

 

DSC05336-1.JPG

看著附近的友人,不是離婚,就是找不到自己的另一伴

雖然有時被小孩氣到半條命都快沒了

但是回想這一切的一切

這不就是人生嗎?

既然都已經決定要過這樣的人生

我就要把人生過得精彩一點

繼續跟猴子爸牽手十年、二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