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鞭草洗髮精0.jpg 

頭髮真的是喵皇后的三千煩惱絲呀~

要怎樣照顧好一頭秀髮,我想也是很多女孩們的共同課題

其實喵皇后是個徹底的味道控

無法忍受身上或頭髮飄散著恐怖油膩的味道

尤其是夏天,一天不洗頭,就覺得面目可憎(有那麼嚴重嗎?))

其實是自己的工作環境,沒有涼爽的冷氣,所以每天都汗流浹背的頂著臭頭回家

所以一整天下來頭髮會塌會扁都是正常的,因為這個頭皮真的又臭又噁心

DSC06267-1.JPG 

為了想要留一頭秀麗長髮,喵皇后真的下了很多功夫~

看我介紹過這麼多款洗髮精就知道

其實我對洗髮精的種類,真的還蠻挑的~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就是無矽靈、無人工色素成份的~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 

馬鞭草洗髮精.JPG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

主要標榜幫助髮絲固根本.髮蓬鬆

以馬鞭草舒緩淨化頭皮,讓頭皮抗老化,長效保濕蓬鬆

產品內含8種胺基酸成份X水解蜂王漿蛋白,無添加矽靈及人工色素

以接近頭皮弱酸性的pH值,給髮絲親膚的健康環境 

馬鞭草洗髮精1.JPG 

最近選用的這款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用過類似檸檬馬鞭草的產品,應該會對這個味道不陌生

其實就是少了檸檬的清香,多了馬鞭草的天然"植"感(就植物草香濃厚了點~)

 

這一款洗髮精,質地是透明清透的洗髮露

夏天洗這種植物精華的洗髮精,味道清爽一點也不濃烈刺鼻 

馬鞭草洗髮精3.JPG 

這款洗髮精主要針對「乾性/受損髮質」適用

不只添加馬鞭草成份,還多了南非原生神秘力量~南非重生草

這個是屬於歐盟法國權威認證的天然成份,幫助頭皮穩定,預防老化

 

現在空氣裡的髒污,還真的蠻多的

想要每晚睡覺依靠的枕頭不要臭臭的,當然就要力行每天洗頭

基本上我都是先用一般洗髮精先稍做簡單清洗

再按壓一下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加水稀釋 

隨便搓揉就泡泡就很多了,而且用量也不用太多,就能輕鬆清潔頭髮髒污

 

這一款很適合天天使用

洗髮的過程中,還蠻易起泡好沖洗

馬鞭草的味道非常清新,不像一般洗髮精有過重的花香味,即使是男生使用也很ok

馬鞭草洗髮精4.JPG 

對於我們這種年紀的熟女來說 

每天少說掉個幾根髮絲,真的都家常便飯 

對於洗髮精的要求,我都會盡量找無矽靈配方,弱酸性pH的洗髮精

再說我們的頭皮本來就偏像弱酸性,使用接近pH值的洗髮精,當然溫和不刺激,還能幫助頭皮固本、強健髮絲 

所以這一款馬鞭草洗髮精,無添加這些有的沒的,簡直就是燒到我呀~ 

馬鞭草洗髮精5.JPG    

洗完之後,真的頭皮清新許多

一整天的油膩、臭頭都沒了,換來的是清爽潔淨的頭皮與髮絲

而且洗後不會乾癢也沒頭皮屑,真的很棒

馬鞭草洗髮精6.JPG

看得出來我的頭髮根部變膨鬆了嗎?

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讓你的頭髮飛飛不扁塌

 

其實我不喜歡髮質乾燥受損,因為再怎樣整理都是毛躁不堪

所以我會從每天洗髮的洗髮精開始改善

讓洗髮的過程中也能強健髮絲,改善髮質的乾燥度

它裡面的胺基酸成份能幫助鎖水同時修護毛根

所以只要髮絲柔軟健康,當然怎樣吹整都沒問題!

馬鞭草洗髮精7.JPG 

想要體驗這份膨鬆的柔軟秀髮嗎?

現在在屈臣氏、寶雅、美華泰都找得到喔!

想要知道更多BiOFIVE蓓歐芙的產品訊息,也能加入官方FB來瞧瞧

不想錯過優惠訊息,就馬上加入吧~

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馬鞭草洗髮精2.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