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天氣,好像悶熱多餘寒冷了~

每到夏天,喵皇后最討厭的就是"紫外線"跟"汗臭"了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jpg

其實我是個對味道很敏感的女生

只要是方遠百里有"小狐狸"(狐臭)出沒,我一定第一個聞到,然後開始躲得遠遠滴~~

尤其我更無法忍受另一半,也是"狐狸"的代言人

所以為了避免讓別人有不好的印象,也為了不要臭死自己和薰死別人

這次喵皇后就要來分享,今年夏天的新寵兒~擁有美國第一有機認證的Lafe's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4.JPG 

以往我都習慣使用它牌的體香產品

但是我都沒想過,這些產品會不會有防腐劑?堵塞毛孔的問題?

一直到我用了Lafe's體香膏之後,我才深深明白,要對自己好一點

 

Lafe's是來自於美國知名保養品品牌,以20年以上專業保養品經驗

產品熱銷美國連鎖藥妝店,並銷售世界15個以上國家、遍及各大洲。

更榮獲美國Natural solution雜誌2008/2009年美容大賞評比為最佳體香劑品牌。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3.jpg

 

市面上有些止汗劑,止汗方式為堵塞汗孔,在不正確的使用下,可能會造成對身體不好影響

 

Lafe's體香膏產品,採用的是Zemea玉米發酵物,製成溫和保濕劑

含歐美流行之「蓖麻醇酸鋅」之體香成分

「菎麻醇酸鋅」由菎麻植物萃取與鋅結合之成分,可吸收中和腋下異味以達到掩飾體味的效果

不含鋁化合物藥物成分,無Paraben化學防腐劑不易堵塞汗孔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2.jpg

這款體香膏還添加蘆薈萃取保濕精華,有機金縷梅及有機芫荽萃取修護成分,並採用有機薰衣草芳香精油共同調製

自己挑選擦臉的保養品,都會盡量挑選無化學防腐劑,以及天然有機成份

當然擦身體的體香劑也是一樣

這款Lafe's體香膏會在美國熱銷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採用天然有機成份,不含防腐劑、抗菌劑,真的用的很安心

而且天然體香成份、身體可正常排汗,但仍然舒爽又健康

 

打開Lafe's體香膏瓶蓋之後,會發現還有一個塑膠小蓋

這個可是不能丟喔!它可以保持體香膏溼潤,不易乾燥

味道就是很清新淡雅的薰衣草香,聞起來非常舒服愉悅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6.jpg  

話說有些人,可能怕汗臭味薰人,所以都會噴香水(古龍水)來掩飾

像我就遇過很多男生都會這樣做

「拜託~~拜託~~噴香水反而會越掩飾愈糟糕啦」

因為香水沒有制汗功能,反而會讓體味跟香水味搞得非常怪異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7.JPG

 

打開最上面的蓋子之後,瓶身最下方有個旋轉鈕

只要稍微轉動,體香膏就會自動上升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11.JPG

 

由於添加的是有機成份,所以敏感肌膚也很適用

擦起來不黏膩、也沒有白色殘留物,更不會弄髒衣服

穿無袖上衣,抬起手來也不會尷尬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10.JPG

使用方式:

只要這樣來回均勻的在嘎茲窩裡抹一抹 

 

塗抹完之後,聞得到薰衣草香,如果妳還想噴香水,味道完全不會衝突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9.JPG 

其實我的工作屬於客服,大部份時間都要跟人群接觸

我希望自己能保有最佳狀態,不要因為某些擾人的味道,引起不必要的尷尬

這種體香劑不是流汗時才擦

喵皇后通常都會在洗完澡後,或是要出門前擦一下,讓自己不會有擾人的異味產生

體香膏小小一條也很方便,想要隨時隨地擦的人,也可以直接帶在身上出門

其實我覺得它還蠻長效持久,如果不是出遠門,我還真的一天只擦一次就足夠

 

一定會有人問我,這個可以天天擦嗎?

其實Lafe's的成份很天然,用水洗或是沐浴乳就能輕鬆卸除

基本上夏天我們都會天天洗澡,免驚會殘留啦~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8.JPG  

Lafe's一共有三款體香劑可以選擇

如果你也有體香困擾

就趕緊跟我一樣,養成每天用體香劑的習慣吧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1.jpg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官網查詢~ 

Lafe's 體香劑系列 http://goo.gl/1PTv6p

 

今天的文章你們還喜歡嗎?   

如果你也喜歡,請加入喵皇后的粉絲團,會有不定期的最新文章通知   

推一下、按個讚都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唷~啾咪   

 封尾.jpg

  

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口感、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合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fe's 體香劑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