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真的是夏天必備的個人清潔用品呀~

vitalcare10.JPG

對我而言,夏天除了要洗香香之外,頭髮當然也是要柔順香噴噴的

不然被毒辣的太陽給熱情過後,滿身大汗+滿頭油膩,真的會讓人崩潰到極點

我其實是對洗髮精很要求的人,因為頭皮敏感的關係

所以一到換季時刻,頭皮屑、頭皮發癢就會找上門

而且髮絲乾燥、斷裂也會讓我的心情大壞

面對三千煩惱絲,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就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Vitalcare 蓓珂兒 水亮葵花PRO洗髮精、潤髮乳

vitalcare.JPG

冬天我都不會覺得自己的髮絲很乾燥,但是夏天就不一樣了

只要在大太陽底下騎著機車,髮絲就像是被吹風機給乾燥一般,又粗又乾~

更別說頭頂因為出汗、出油造成崩塌,連"型"都走味呀~

拿起來聞一聞嗎?"噁~~~" 

 

說真的,頭髮可是我的生命呀~

雖然很少進美髮院造型,但是我卻很重視洗髮精的選擇

因為頭皮、髮絲顧不好,可是會容易掉髮或長頭皮屑

vitalcare1.JPG

義大利進口的Vitalcare蓓珂兒是義大利23年美髮沙龍專業品牌

在米蘭時尚秀名模走秀造型必經染燙吹整造型師不斷重複電棒捲、離子,名模頭髮常因此受損

連續13年米蘭時尚秀指定髮品Vitalcare蓓珂兒,專為名模長期整燙受損髮絲而研發的沙龍級專業洗髮精

 

成為時尚名模必備的專業護髮品,更是義大利各大媒體報導稱之為義大利髮品的精品寶石

全產品通過歐盟嚴格安全環保規格:全產品防過敏和經皮膚病學測配方腐劑無鑷、防過敏和經皮膚病學測試配方

無防腐劑rabens) (parabens) (parabens)  SLS/SLE無引起感染的香水    

 

這一款是Vitalcare 蓓珂兒~水亮葵花PRO洗髮精

vitalcare獨特研發技術,只要少量即可輕揉出綿密泡沫,按摩頭皮時持續起泡

專為毛燥受損髮打造,超細微小分子泡沫、快速滲透、深層導入、短時間加倍洗髮效果,鎖住水份、深層滋養

更是米蘭時尚秀名模最愛護髮品

 

之前喵皇后就有介紹過幾款Vitalcare蓓珂兒 的洗潤髮系列

每一款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而且用過就會愛上它

打開瓶蓋,倒出少許的洗髮精,就聞得到濃厚的葵花洗髮精香氣

vitalcare2.JPG

這一款洗髮精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味道很香

裡頭添加了珍貴的維蘇威葵籽萃取,天然的水亮因子,保濕效果好,可使乾燥髮絲恢復光澤

以及光環潤澤因子-生素原B5:增強的毛髮的彈性,預防頭髮過熱和和頭皮過度乾燥引起的損傷,滋養頭髮重現秀髮光圈

 

馬上來試用~

洗髮前,一定要用溫水將頭髮完全沖濕

只要少許的清水加上葵花洗髮精,在手心搓揉時,你就會發現泡沫真的超好搓揉的 

細緻的泡沫在頭皮、髮絲上,完全不會讓你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vitalcare4.jpg

水亮葵花PRO洗髮精的ph值與呈弱酸性的頭皮相近,溫和調理頭髮的毛磷片. 為洗淨後的髮絲帶來捷徑與柔軟的觸感

清水洗淨之後,頭皮真的很清爽,沒有癢癢也沒有頭皮屑

早上殘留下來的臭頭味,完全被葵花洗髮精的香味給覆蓋掉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vitalcare6.JPG

 

這一款是水亮葵花PRO潤護乳

專為染後毛燥受損髮打造的專業沙龍潤髮乳

內含珍貴的維蘇威葵籽萃取,滋潤高、保濕效果好,能使乾燥、黯淡的頭髮恢復光澤

營養能由頭髮表層深入裡層,滲透髮根,直達髮梢,使秀髮恢復光澤與彈性

修復受損髮質,滋潤髮絲,解開糾結的髮絲

 

 

vitalcare3.JPG   

絲滑潤護系統能有效鎖住頭髮水份,使髮絲柔軟光亮,強健髮質,使頭髮強韌

內含高濃度抗氧化成份,能有效使染後髮色,看起來更亮麗

 

潤髮的產品,我都會適量的擠一些

而且使用在髮尾即可,千萬不要使用在頭皮,容易造成毛囊阻塞

只要稍微按摩一下髮尾,就可以沖水洗淨了

vitalcare5.jpg

想要讓頭髮看起來亮麗健康,洗潤髮的步驟,我都會分開執行

上個禮拜才剛染好的頭髮,這下有了Vitalcare 蓓珂兒~水亮葵花PRO洗潤組

髮色又顯得亮麗許多,而且吹頭髮的同時,都聞得到葵花洗髮精的香氣

vitalcare7.JPG

看看我的頭皮吧~

清爽、乾淨就是這種感覺~ 

vitalcare8.JPG

剛剛吹頭髮的時候,發現頭髮好順好好梳,用手就能輕易撥開

吹完之後頭髮不只柔順,頭頂還不會塌塌的

它採用抗靜電調理精華,能有效減少乾髮產生的靜電和蓬亂感,減少髮尾分叉,瞬間提升髮絲亮澤

讓你的髮絲輕盈無負擔

難怪是米蘭時尚秀名模最愛的護髮品,因為我也很愛

vitalcare9.JPG   

這一系列的葵花香,真的可以持續很久

我每次用完,晚上睡覺就連枕頭也是葵花洗髮精的香氣

聞起來讓人舒服,更能舒緩一整天的疲勞

總之,我覺得不要是臭頭味就行了(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義大利vitalcare官方網站: http://www.vitalcare.it/Nutr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