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了三民路最不起眼的一間婚紗店,至於那一間!我就不想提了...如果你們眼尖


可以從謝卡上發現是那一家...


 


終於要到拍婚紗的時刻了...我首先要感謝這間婚紗公司的團隊


雖然我們是不起眼的小客人(所謂的小客人就是花錢不多的客人)但是卻可能是最龜毛的小客人...


從選拍照的婚紗開始,喵就不知道去了幾趟婚紗公司,更換了幾件拍照的禮服跟結婚要用的禮服


結果最後,挑禮服小姐,竟然把喵有選過的衣服,全都給拿了出來


當天拍攝一共幫喵準備了十幾套給喵選擇!真是太感動了...


 


拍攝的當天...偉大的攝影師,竟然發瘋似的說..."我們六套全都出外景..."


好樣的...從沒遇過這樣豪邁的攝影師


還將一件黑色全新禮服(喵是第一個穿),讓喵帶出門拍外景....喵真是太高興了呢...


 


拍攝當天,第一個景點...


我們坐了二個小時的車程


一路來到溪頭路途中的某個橋面上,攝影師帶著可愛的助理妹妹到橋上探頭探腦!


難道....是要把我們丟下橋??


答對了...


我們真的從橋旁邊的岩石壁..."攀爬"下去溪流拍照


為的就是要拍攝美美的小木屋跟溪流的照片


正在化妝的同時,喵不時的聽到助理妹妹的慘叫聲...


"啊!我快跌下去了啦!"


"啊!我踩不到地"


"啊!好高呀"


 


不要以為我是穿著便服下去拍照,喵...可是身手敏捷的喵兒...(有訓練過的喔)


可是!當下看到垂直的山壁...喵是不怕啦...因為下面有老公在...


還好喵兒手腳夠長、穿著美美的婚紗一樣可以攀岩...


就算掉下去!我看壓在下面的,也是我老公吧...



第二個景點...竹林


可別小看溪頭路邊的竹林,那些竹林裡面可是有著很黑很黑的..."大蚊子"


我們拍這些美美的相片時,可是飽受一群大蚊子的攻擊



第三個景點...溪頭路上某個民宿


這個民宿裡,不但有小木屋還有小花園


所以就借鏡來此拍了二個造型,想不到人工的造景,拍出來還是讚的啦...




第四個景點...日月潭


攝影師為了怕太陽下山,從溪頭一路趕到日月潭


為了就是讓我們拍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在這裡!我們還巧遇了二間別的攝影公司同時間拍照


別間的服務似乎不像喵兒的好


我們還有專屬的化妝師跟拍隨時換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