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


喵又掛彩囉~~~


這回...地點在廚房...


正當在準備今晚的菜色...炒米粉...時


可能是太興奮....


因為終於可以使用...大花貓從北海道帶回來的"兇器"...."刨絲器"


結果手一滑...竟然把大拇哥...就這樣...給刨了三條線...


痛死了啦......


都已經是長不長的指甲了 ...


竟然還被我刨了三線....


當然又血流如柱...


不過喵還是忍痛戴手套做完炒米粉...


我看!很少有人會把手指刨成三條線


所以拍了張照...留做紀念...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根據以往的經驗...醫生通常都是會把我的指甲拔除...


雖然我欠錢!但是我可不想因此又領保險金... (不想用皮肉去換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