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還不知道要去那裡...


但是....我的蜜月旅行終於爭取到"歐洲"的行程囉


因為那個手長腳長的先生,不想坐那麼遠的飛機


所以一開始從....日本...北海道...


(大花貓先幫喵去探路...回來之後,竟然說:喵!我勸妳不要去北海道


因為風景沒有比加拿大美,妳可能會很失望)


不會吧...風景不美...


果然...喵看了大花貓從北海道拍回來的相片....好像果真如此...


後來...喵又陸續的每天幫未來的老公洗腦


"我要去澳洲!我要去澳洲~~"


好不容易...終於....喵又爭取到澳洲八天七夜的行程


偷懶的大花貓,為了我們的澳洲行程


還特地在上班時間,上網幫我們查澳洲精緻旅行團...(真是辛苦大花貓了)


結果...這一回


我要感謝前幾天剛從"德國"蜜月旅行回來的宇珍


她帶回了一堆美美的相片(從德國的天鵝堡照回來的相片)


似乎吸引了我那未來的老公,想要拍照的樂趣...


所以目前蜜月旅行...改去歐洲~~


哈哈....謝謝宇珍


我的歐洲行程有望囉!


下回分曉...我們到底要去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