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不要在過年前結婚


為什麼呢!因為剛收到的紅包,馬上就要還了回去......


喵有深深的體認....因為喵是在過年前一個月結婚的...


 


今年


是我第一次在婆家過年


雖然是很奇怪....因為第一次在別人家過新年


但是卻是無比的快樂...


因為不用自己動手


就有美味的料理擺在桌上....還有熱騰騰的火鍋..等著圍爐的時候開動...


每年過年,光是這些雞、年糕、年菜就要吃個幾十天...吃都吃不完


而且最高興的...不就是可以睡覺睡到飽、零食吃到飽、領錢領到口袋飽...


但是結完婚後,好像一切都變了........


不能睡覺睡到飽了....初一一清早就要出門拜媽祖...祈求媽祖娘娘讓我們今年平安、豐收


不能領錢領到口袋飽了....因為除夕夜開始,就要開始準備一大堆的紅包,準備包給大大小小的親戚們


深深的感覺自己的口袋變薄了.........


 


我的婆婆跟我說...


明年不要再那麼忙了


我們去餐廳圍爐...吃完打包回家


聽到這句話...簡直是無比的感動...


因為過年嘛!不就是這些婆婆媽媽忙死的日子...


而那些臭男人們不就是打電動、看電視、泡茶、睡覺...


 


今年冬天那麼冷...給個溫暖擁抱吧...


不要再.....寒冬時搶我的被子、暖冬時疊二層棉被在我身上


如果連這個也要提醒


覺悟吧!你們這些臭男人...


免得有一天被老婆踢下床還在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