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喵和我的新家人(婆婆、我先生、我先生的哥哥)


一起到中友百貨逛街...


正在看衣服的時候


我先生竟然拉著我的衣袖說..."你看...."


轉頭過去...竟然發現一隻"超小"博美狗....竟然像玩具一樣...動也不動的被主人抱著..



看吧!就是它....


超乖的小博美...它的主人還大方的借我拍照...


我婆婆看到這隻狗...也以為是玩具...結果竟然是一隻狗...


這隻狗還造成不小轟動


因為實在是太口愛啦~~


主人在試穿新衣服時,還被店員抱著到處展示...


無奈的狗兒...只能被抱來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