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幾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我可愛的新家...


 



下車前!先來摸個"橘子"討個吉利...


這個又大又圓的橘子,還是我婆婆特地去選購的喔!


接下來,又是個重大的工程!


要把又長又重的裙擺從車子裡托出來...



 



連我先生也上前幫忙!終於解開裙擺...


喵終於脫身...可以出車門囉!




 



進門前!先踩個火爐...過過運...


給我進門好運氣...


喂喂喂!裙子別拉那麼高啦!



可愛的小花童!為了幫我拉裙擺!還被我擠到一旁...sorry




我家的特色之一...


好窄的樓梯...


這還不是最窄的喔!




最窄的出現囉!


"好窄"


自己走自己的...小心嘿....別踩到裙擺....



走完"好窄"樓梯之後,就是一片"海闊天空"的房間...


感謝公公&婆婆,讓出家裡的三樓給我們當新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