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湯圓囉!


等了那麼久!終於吃到第一樣東西!


笨蛋老公...你有沒有覺得好像什麼事情沒做....


掀頭紗啦


沒掀頭紗要怎麼吃湯圓 ....



結婚當天


我老公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喂!我怎麼知道!我也是第一次結婚耶!」


我老公的表情!好像是看到什麼稀奇珍寶...


「老公!你的表情也太豐富了吧!該不會是我的妝花了吧...」



吃湯圓囉!


一人一碗!裡面一共有六顆...規定要全吃完...



吃湯圓之前!先來張相片!



應觀眾要求!要互相餵湯圓


「好樣的!竟然餵那麼大口...」



「你完了!換你吃大口一點 ....一次吃二顆唄...」




下一關...喝桂圓紅棗茶...



來來來!乾杯...喝乾啦~~~


超甜的桂圓紅棗茶...




這一關也是應觀眾要求!要喝交杯茶...



喝完茶!要摸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