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7


今天是小米第一次上台北會粉絲


在粉絲見面會的前一天


竟然有人在電話的那頭問....


「小米有上來台北嗎?」


「小米沒來?那你來幹嘛?」


天呀!黑輪貓何時變得那麼沒行情了


原來轉眼間黑輪貓&猴子,已經從主角變成配角了…泣~~~


喂喂喂!你們這些粉絲….


好歹小米也是我家養出來的小貓兒...


你們竟然這樣對待飼養的主人,會不會太過份了呀~~~


 




一號粉絲  阿福叔叔


阿福叔叔抱我的姿勢還真好


有練過!有練過!




二號粉絲 彥婷阿姨


 


阿姨我會咬人喔!


不要用手指著我~~














 



三號粉絲  阿福叔叔的女朋友


看清楚!看清楚!


她可不是江蕙,也不是周蕙嘿


這個可是阿福叔叔的女朋友唷~~


 



爸比說我太搶鏡頭了….


沒辦法~誰叫"周蕙"阿姨在這,我一定要搶到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