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


 







 


小米:媽咪說今天要幫我拍寫真,叫我在窗戶旁邊擺pose


 


 



 


小米:是這樣擺嗎?藝術照不是都要看外面


 


 


 






小米:我有很認真的看外面喔!媽咪說我某個角度很像一位明星


             原來我也有明星臉....


 


 



有看出來我像那位明星??醬醬~~~答案揭曉


 


華納明星....崔弟


 


 



 


纖長的睫毛+肥肥的臉+微翹的嘴


小米呀~小米呀~


你不像林志玲就算了!


竟然像一隻"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