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3


生了第二胎,我真的要大聲喊:米妮!你真的很幸福


因為擠母奶,真的擠到有點想抓狂


明明就是做月子,但是怎麼覺得時間一直都耗在當乳牛的身上



相較於第一胎,米妮真的幸福許多


記得生小米的時候,母奶每天的產量只有60cc


你們以為是一次60cc嗎?錯錯錯!


是一天的產量只有60cc


很可憐的數字對吧!


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先是住院的三天


明明就沒母奶,但是喵就是堅持要親餵


當米妮貓在喝母奶時,子宮收縮痛到簡直就想一拳打過去


 



出院後的第一天


米妮繼續住在醫院給護士照顧


但是喵的母奶,還是得擠出來


想不到亂吃發奶食物的下場,奶就這樣塞住了



 


這些當過媽的同學們,對於擠母奶的建議如濤濤江水湧來


有人建議喵,幻想自己是隻超級母牛


拚命呼喊~~”我需要奶!我需要奶


這樣母奶就會自動來~~~


好樣的!這招似乎對喵沒有用!


喵還是自己招認吧!


其實喵的內心是一直呼喊~~”我是一隻懶貓!我討厭半夜擠奶


 


又有同學建議


像乳牛一樣,把身體垂直90


然後左右甩奶甩個幾下,奶水就會自動通


這招喵也拿來試試


想不到喵奶還沒很通,倒是甩掉不少滴珍貴的喵奶


 


最後一招……..疏乳棒


這個是月子餐的業務送來的傢私頭


疏乳棒的用法當然就是拿來疏通乳腺


剛開始用的時候,痛到真的蠻想把棒子丟到垃圾桶


但是用個幾次之後,發現至少比用手擠到黑青有效


 



說實話,當乳牛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從剛開始的每二個小時擠一次奶,一次產量10~20cc

辛苦血淚的擠母奶,掉的眼淚都快比奶多


 


到現在四、五個小時才擠一次,每次產量60~ 80c c


還好辛苦的代價是有成果的


不過為了米妮的健康成長


也只能辛苦的繼續擠下去


加油吧!乳牛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