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篇新聞


「男童養樂多被搶 大哭竟沒了呼吸」


小兒科醫生指出,這是「嬰兒摒息症」發作,通常維持2-20秒,就會自己恢復過來


唉!看到這篇新聞,真是有點不寒而


因為小米妮真的超愛哭的


還沒喝牛奶前大哭(正常!肚子餓嘛!人之常情)


喝完牛奶打完嗝也哭(因為還有氣在肚子,打不出來不舒服,所以哭嘛)


抱著也哭、睡不著也哭、躺著也哭、趴著也哭...


真的是明副其實的磨娘精


 


以下這張相片


我真的要發誓喔!我可是沒捏她嘿


為了証明,小米妮真的很愛哭,而且哭得超淒慘


一哭簡直就是欲罷不能、尖叫連連


猴子特別拍下以下精彩照片


 


邊哭還要手指擺出蓮花指....是怎樣啦!


現在是扮歌仔戲唱"我歹命嗎?"





阿母比你還歹命啦~~賣固哭呀~~~


硬擠出二滴眼淚,博取同情....




仰天大哭.....>.<


哭到差點抓不住....




最後一招:哭瓜臉...哭到臉都歪了


阿母也笑到臉都歪了....






這種哭哭的戲碼!小米妮每天都要上演


不過每次小米妮大哭,阿母都會大笑


不要說我沒愛心!因為小米妮才1.5個月大


哭聲超可愛的....忍不住


她在哭!我在笑....


 


TO:可愛的小米妮


賣固哭呀嘿….不然阿母可是會笑到臉抽筋的….


最後,放上一張小米妮沒有哭哭的照片


其實我沒哭的時候,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